30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世活到30歲了

感謝前幾世的自己累積多少智慧
感謝身邊的守護靈們默默地陪伴
感謝今生經歷了各種傷害到現在
今生的靈魂終於走到了這一步,曾經面對各種問題而成長淬鍊,當中所用的力氣,所承受的心境跟苦難,曾一個人默默躲在被窩大哭,認為沒有人能理解過去跟「自己」
從國小6年級開始就思考著「人存活的意義」,「到底人出現在地球是為什麼?」,沒跟其他人說過也沒有找到答案過,但我很清楚是自己要探索才能知道的
小時候無意識承受的傷害,再到長大後社會給予的「人性」教育,開始害怕跟別人連結,害怕再次面對不開心的事,有著這樣的能量,所顯化的自然不是自己想要
那就是宇宙給予我的祝福,已經不會再害怕失去,害怕遇到挫折,因為靈魂深處的信念存在著對生命不滅的熱情,只要我相信,他就會繼續燃燒🔥
人性受到從小接受的教育還有道德觀,還有家庭跟社會集體意識影響,都在追逐匱乏感中生活著,最後到底擁有了什麼,都在怪罪環境自己沒辦法改變只能「合理化接受一切」

「到底人生課題是什麼?」

是在教你怎麼追逐金錢,整天害怕沒有錢過生活嗎? 認為追逐金錢的過程中,自己的快樂跟滿足感就可以犧牲嗎?
地球應該是整個宇宙中擁有最浮誇的物質文明地方,但全部的源頭應該是「愛💕」,「沒有獲得愛的情況下,能實質牢牢抓在手上的就是錢就是物質」,「物質生活就是愛的最後手段」-by Elaine老師關係課
「愛」很重要,「情感」很重要,那才是人生中體驗過程最重要的事
前陣子突然想起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改變這個世界,但我覺得,是慢慢地將自己的信念擴散,讓其他也在一起努力的人知道我們在做著同樣的事,我只是在慢慢將「夢想」,變成「理想」的道路上😊
曾經被動允許讓別人安排自己的生活方式,我認為那是種體貼不給別人失望,也沒有真正想渴望的事情,也可以說遺忘了,使自己載浮載沉長期沒有成就跟價值感
現在想起了,而且也是我能做的事,我要拿回我的麥克風🎤回到屬於我自己的舞台發光✴️
沒有一種型態能夠完全定義自己,因為「我」可以有不同形式性格,人生的指南針,一直都存在自己心中♡
「感受你自己在人生中的每個決定,每個當下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重要的不是你想要像誰一樣,而是你想要做什麼」
自由奔放的靈魂,相信自己的無限可能,我依舊是我的皇后👑

準備好要一起迎接新的未來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