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有歌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小以來,溫暖的懷抱已然很遠,家,是我記憶陌然的懷傷~
每當午夜,浪跡天涯的疲憊,總想停泊港口休寐。
我無能自己,性情卻已漂泊不回,與孤寂奔往的悲歌,只願無憂到天明。
年少輕狂不羈,是壓力肆恣的奔放,
每當叛逆宰割,血脈奔騰的心,仍一種震盪。
然,飄忽心聲的疾影,意識流內已無止境的向前。
回首三十餘命的悄然,
靜靜的,歲月在你臉上留下了風霜~
自我選擇了背離宿命的艱難,
或且,信守命運的開創,註定了愛恨詩歌的兩難。
老路牽引了新手,傳承延續了糾結,
但,我的愛意綿延在心丹~
人間四月的柔情盪漾,我的親人穿梭了北方,
一齣喜悅的祝福,寄送了千言萬語,
我的青春懷傷,卻已然無法言語~
遊子在外的心情,總忐忑不安,
一抹愁緒,淚灑了你們的思念,
假使擁有了全世界,那又該何當,
或許,我,才是你們殷切的盼望,
任它風霜已然走過,我的愛銘謝。
就在今夜,面對了疼惜的懷抱,
一壺好酒的感恩,我愛你們今生。
台北 04.16.2013
6會員
26內容數
邂逅於文化廢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