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下界限,靈魂才不會受限!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褒貶由人;我再也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

我怎麼活,關你什麼事?
你不滿意我,又關我啥事?
如果你看我不順眼,請離我遠一點,我沒有興趣聽你廢話。

如果你看我順眼,也許我們可以交個朋友;
如果咱們有緣,就陪伴彼此走一段路;
如果我們人生一直順路,也許可以陪伴彼此走一輩子!

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能夠在中途遇見知己實屬難能可貴;
如果遇不到任何可以交心的人,我寧願獨來獨往還自在些。

人和人之間靠得就是順眼和緣份;合不來不必強求;
永遠不要和人交惡、造業。

人生不順路哪怕再捨不得也要放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如果哪天倆個人又相遇也順路了,古人云:「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人活得越久,才明白很多事情必須隨緣,讓自己過得順心比較重要。

———蘇絢慧《立下界限》讀後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