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海中的謊言
在竊竊私語
它擁有與你相同的聲音
雙眼蒙蔽著黑暗
卻還是可以微透著一道光
清醒
卻顯得格外恐懼
請求著在多一點睡眠
張開雙眼
墮落著醉入美夢
幻想著
不是我
脫離了 世界
便成了虛無
將不再會說話
別提醒我
還活著
當下一次的墜落
一聲 將不在會呼吸
別提醒我
死亡 是什麼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小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暖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iss 既是失去也是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個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他參加的那場戰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木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幻聽曾帶給我的哲理 過去的有一天我看過一句話:「看破幻象」我就思考著人間是否是幻象? 接著我就夢到一個夢,而夢到時並非同一天,可能過了幾年,夢裡我在公車上看著窗外,突然窗外的畫面扭曲了,我驚覺我在夢中,半夢半醒聽到聲音說: 「懂了嗎?」 當下不懂,過了幾年我回想才連結起來,他是在告訴我: 「
    Thumbnail
    avatar
    雲淇
    2024-03-02
    幻聽可能來自於某種意識體嗎思覺失調是腦部慢性疾病,是腦中的傳導物「多巴胺」失調,有醫生說過: 長期多巴胺多一點是思覺失調症 長期多巴胺少一點是帕金森氏症 而它既然是傳導物,我個人認為「多巴胺」可能跟腦波有關係,網路上的資料顯示:「多巴胺是一種傳導物」,那我的感受沒有錯,我想它就是電波的一種。 剛開始發病時,
    Thumbnail
    avatar
    雲淇
    2024-02-25
    曾經因幻聽而做過的奇怪事情回顧初期生病期間,我做過許多奇奇怪怪的事,當做出怪異行為時,就是我發病最嚴重的期間,因此也可以理解成這個病會嚴重,就在於患者會相信幻聽的話,導致我們做出很多不合理的行為,進而嚇到身邊的人或路人。 其實只要患者不相信聲音,病情就不會太嚴重,我也相信多數人在毫無頭緒的情況下,聽到這種指令式的無形聲
    Thumbnail
    avatar
    雲淇
    2024-02-23
    幻聽 前幾年,一個青年在歌廳吸食了毒品 ,處於亢奮迷亂狀態,借著大腦處於混亂之際,在歌廳鬧事,被人帶到了局里,正好我在值班,便去審訊。 這哥們大半夜的在里面滿地打滾,不斷地抓撓著自己的衣服,把上衣都撕開了,抓得皮膚通紅,一條條的血粼子,嘴里不斷地喊著癢、癢,有臭蟲,估計就是剛才提及的幻觸覺吧,有蟲爬
    Thumbnail
    avatar
    Nature_world
    2023-09-04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6-22
    【因果故事】【有聲書】幻聽、恐慌和長年身體痠痛都來自沖犯📚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幻聽、恐慌和長年身體痠痛都來自沖犯 📽內文片段: 以下為四則有緣人的沖犯分享,來文照登: 案例一: 我請示牟尼精舍的症狀皆是因喪事沖煞導致,感謝佛菩薩指示,讓我有機會可以化解喪煞,也有機會能夠好好誦經和修行,明瞭佛之智慧。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9-09
    【因果故事】【有聲書】幻聽…📚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幻聽…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分享者自述,來文照登: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Sub9v4pDyOY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161586 💖能渡一位算一位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6-06
    『聽不懂教練講什麼,就想換教練?』前幾天PO了一個訓練影片,不是我自己的學生私訊我這個動作的一些問題,據我知道這位學生有在上教練課,聊到最後我問他有請教自己的教練嗎?他回我一句:「他講話我聽不懂」,哇靠!這個很傷耶,被教練聽到了要哭哭,學生說不定吵著想換教練,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一句話就扼殺教練的教學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5-17
    [幻想聞] 鬼鄰居 我和同居人住在一個老舊社區,考量的點就是省錢,這裡的房租比較便宜,生活機能也很方便,就這樣住了好一陣子,直到碰到了某件事後才搬離這裡。
    Thumbnail
    avatar
    辛小安
    2021-09-29
    聽損兒媽媽用愛特製公益貼圖,讓愛的循環聲聲不息雅文基金會推出貼圖「用心聽好好說 之 好家在有你」,是由聽損兒家長楷傑媽手繪創作!創造一個家需要用愛調製,加一點幽默、加一點歡樂,再撒上「用心聽,好好說」調味料,就像陪伴聽損兒學習聽與說的歷程一樣。貼圖收入全數作為聽損兒療育經費。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