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偉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叫張偉,一名十七歲的高二生,是一位身份卑微的單親孩子。早上六點半起床騎腳踏車上學,學校五點放學後還要去便利商店打工到十一點。我的父親在我八歲時早逝,母親便肩負起照顧我成長的重擔。雖然我在學校中沒有顯赫的表現,運動能力也欠佳,卻並未因此放棄對生活的嚮往。然而,一場偶然的邂逅,讓我開始了一段改變命運的旅程。
那天,我在校園裡遇見了陳珩婷。她是一位身份顯赫的富二代,在校成績優異家族從事政治事業,父親是本市的市長,人民黨籍。陳珩婷缺乏同情心,經常瞧不起普通人。她對貧窮的人十分鄙視,經常散發出一股高傲冷漠的氣息。這讓班上同學感到非常不快,她常常搭乘著Maybach S580 上學,背著名牌包、穿著昂貴衣服,無視學校的服儀規定,讓身邊的同學嫉妒又不屑,但是由於她的家庭背景,老師也不敢有太多意見。雖然這些讓她受到了許多非議,但我卻因為她的家庭背景而深深被吸引。我想藉由她的人脈和財富,提高自己的社會地位,於是開始了一場偽裝的戀愛。
我不得不承認,我原本喜歡上她的原因只是因為她有錢。因此,我將之前打工存下來的錢買了名牌衣服,花了很多錢打扮自己,並且送給她昂貴的禮物。最終,她接受了我的追求,卻並非因為她喜歡我,而是因為她誤以為我家庭也很富有,想藉由我家中的人脈幫助她的父親連任選舉。
但最終陳珩婷父親被爆出碩士論文代筆案,連任失敗,新任市長積極調查市府弊案,發現陳珩婷父親貪污證據,陳珩婷父親以金錢誘惑校長,學校也因此在期中考考試幫陳珩婷調整分數,幫陳珩婷塑造出成績優異的假形象也被爆出。
我看到新聞後和她分手,繼續尋找下一個有錢人。
Zijueyan3
Zijueyan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