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張偉金句,撩妹情話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情人節想跟大家說句情話,你們為什麼這麼愛我,你們是八九我是十,十有八九,八九不離十,我好浪漫啊~說起情話的我,都這麼好看


今天我請了一位我的好姊妹張惠妹,自己拍手~但...他沒有來,我說我請了,沒說我請到了對不對。我跟他說我要開直播了,你要來嗎? 他就說:嗯~嗯~嗯~然後他就騎著他摩托車就走了。


那麼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一向很有品德對不對~有人說他炫富,我不信,他發限動說:哎呀慰勞一下辛苦的身心,出去放鬆幾天,就花了10萬,然後朋友們紛紛回覆他說:你住的是ICU病房嗎?哈哈~好了不要再樂~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看浪漫偶像劇裡頭的情節,哭著在雨中奔跑啊~就說這樣就沒有人看得出我在流淚了~我想說啊~這種人百分之百一定會在游泳池裡面尿尿,


你跟他談戀愛的時候,就像光著身體穿毛衣「渣」,你以為你牽著他的手就得到他的心嗎?可你沒想到他是千手觀音啊~


好的圓規正傳,XXX的脾氣就是吳亦凡的姊姊「容易煩」容易煩你好


玩搖滾的從來不低頭,錢包掉下上,就一路踢著回家,也可能臉是太陽能板老朝著光


下播撒花(準備碎紙) 嘴很碎


我跟你的友誼就跟世界盃一樣,一個多月的事!


在路上你看見一位阿婆在路邊磨金條,你會跟他講什麼?我會說:魔鏡魔鏡告訴我,男人到底要什麼?


人生就是這樣,你不努力一下,怎麼知道絕望呢!


萬丈高樓平地起,成功還得靠自己


如果所有人都理解你,那你得普通成什麼樣?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倒也省話費


上梁不正下梁歪,中梁不正倒下來


江湖險惡,不行就撤


路見不平,繞道而行


我們不憐憫悲傷,我們帶著悲傷一塊玩


別人是高處不勝寒,我們是低處納百川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放棄


在錯誤的道路上後退就是前進


要想生活過得去,頭上就要帶點綠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


沒有人能讓你放棄夢想,你自己試試就放棄了


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憂傷而變萬種風情


生活它像頭驢著急了真踢你


酒是爹來飯是娘結婚總比離婚強


城府深得癌的禍根


人家總是願意去挖掘真相,但是沒有人願意相信真相


月亮走我也走,飯前便後要洗手


這個社會都在告訴你怎麼樣才能成功,沒有人告訴你怎樣才能幸福?


不要把我的話當人生格言,你覺得我的話對你有啓發就夠了,如果你把它當格言,那它就相當於廢了我之所以這麼說是要提倡大家獨立思考


神經病和小丑最大的區別就是神經病不下班而小丑下班


不要輕易相信美麗,他們還有更多的秘密


東邊日出西邊雨,西邊日出不可以


我就是我看自己都上火

3會員
74內容數
不要做一個無知的人know it all,而是做一個無所不學的人learn it all,我們一起不斷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