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我的構思08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現在採歌芝就是阿彌陀佛,李小明就是和尚,在念頭的世界。阿彌陀佛說:和尚,現在你還想強暴採歌芝嗎?你敢,我給你如法進行。和尚說:李小明要強暴採歌芝,是因為他不是真的阿彌陀佛,他是假的阿彌陀佛,我為什麼不可以強暴他?採歌芝說:假的阿彌陀佛你也敢強暴,你如法嗎?阿彌陀佛這四字,還存在呀?李小明說:你贏了,我是阿彌陀佛。
採歌芝說:和尚我來和你談談愛,我現在不是女佛,是有非想非非想的假阿彌陀佛。李小明說:在我的認知你,採歌芝就是女佛,他以非想非非想成女佛之尊,非想成阿彌陀佛,無論真假。採歌芝說:和尚,你是不是還想強暴女佛?你這個假和尚。李小明說:採歌芝,我想做真的阿彌陀佛,和你這個假阿彌陀佛談談愛。
採歌芝說:和尚,你除了有慈悲心,還有什麼?阿彌陀佛說:我的李小明除了有慈悲心,就一無所有了,是我要他這樣的,這就叫清淨無為。假阿彌陀佛,你有什麼?假阿彌陀佛說:我有愛,我演化愛,來讓大家愛我,真的阿彌陀佛,你為什麼不學學我?李小明說:採歌芝後面哪個人,是我讓你知道,我在演化愛,是你學我,我是真阿彌陀佛。
採歌芝說:阿良知道了,真的阿彌陀佛正在演化愛,請問和尚,你的同門相信嗎?李小明說:女佛,你要我的同門相信你?還是相信阿彌陀佛?採歌芝說:我要你的同門,相信我,演化愛,就能得到愛。李小明問:是愛你還是愛阿彌陀佛,你輸了,採歌芝。女佛說:不演化愛,人們就不知道愛,這是我的法門。
真阿彌陀佛說:我李小明錯了,阿彌陀佛對我說;我不懂得演化愛,就輸給女佛採歌芝。採歌芝說:我是假的阿彌陀佛,我不演化愛,我就不配做真的阿彌陀佛。李小明說:我們脱上真假阿彌陀佛,扛上一扛,你敢嗎?採歌芝說:我不敢,因為你想強暴我。李小明說:你看錯了,我沒有殺掉我的善,我真假兩用,表演自己。
採歌芝說:我是假的,我的真怕你強暴他,我是假,我不怕,你可以強暴我。李小明說:小心自己的言詞,我強暴你,我們寫的就是一本毒經,採歌芝說:我有興趣了,什麼是毒經?李小明說:毒經的意思就是,我們兩個就是毒物,因為我們合作寫經。阿良說:玩夠了沒有,兩個毒物,還說什麼合作寫經。
採歌芝說:阿良,你在念頭世界為何強暴別人。阿良說:那是假的,採歌芝。李小明說:採歌芝就是假的,強暴他。阿良說:你要我強暴採歌芝,我可以強暴你李小明嗎?採歌芝說:你在阿彌陀佛攝化的念頭世界強暴女人,阿彌陀佛在念頭世界強暴你可以嗎?阿良說:不可以,他這樣做,阿彌陀佛就不是我的最好的老師。
阿彌陀佛問:你們三個誰是好人?我就不殺他。採歌芝說:你殺了我,我的真就死了。李小明說:我是假,你殺了我,阿良就可以成佛。阿良說;你殺了我,你就不是雙生,你還是阿彌陀佛嗎?阿彌陀佛說:世界上有千千萬萬個假阿彌陀佛,我不殺他們,如果他們非想非非想、倒致殺盜邪淫者,只好下地獄。
阿彌陀佛說:採歌芝、李小明、阿良,你們要什麼?暢所欲言。採歌芝說:我要證得妙慈法身的女眾投生極樂世界,成就愛的非想非非想,夢想的慈悲,要阿彌陀佛愛我們。李小明說:我要在極樂世界做假的阿彌陀佛,以雙生的方式度眾。阿良說:我不會強暴認何人,我要自如。
阿彌陀佛說:阿良,你要如法性交?阿良說:如果我說不要,你會如何對證得妙慈之身的千千萬萬的阿良?阿彌陀佛說:可以給你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念頭之外,如法性交。念頭之內如法做人,做個最好的人。阿良說:你是誰?阿彌陀佛說:你認為我是誰?阿良說:我認為你是阿彌陀佛,我們都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說:阿良,我給你,因為我知道你總有一天可以成為阿彌陀佛,然後我就做你,如法的性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