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那個夏天-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
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
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
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
2022年某日凌晨2點。
盯著螢幕的來電顯示,Build感到有些頭疼。
是的,沒錯,我是Build Jakapan Puttha,在「黑幫少爺愛上我」中飾演Pete;而大半夜的還沒睡,打視訊電話來「騷擾」我的,是Bible Wichapas Sumettikul我的搭檔,飾演Vegas,Pete的愛人。
「Bible,我要睡了。」Build把半張臉都埋在棉被裡,只露出一雙眼睛。
「可是Bui你剛剛還在給我按讚。」實事求是、直言不諱的鋼鐵直男Bible,毫不猶豫的脫口而出。
Build嘆了口氣:「Bible,我’‘現在‘’要睡了,怎麼了?」
「沒事,就是打電話問你,怎麼這麼晚還沒睡。」Bible眼神有些飄移,摸了摸鼻子。
有點太可愛,Bible看著被窩裡的Build,覺得身體燥熱起來。
「嗯~,要睡了吶,那你怎麼還沒睡呢?這麼晚了。」
要不要誠實呢?Bible心裡有些糾結,「在⋯在看影片學習呢!」心虛地瞄一眼筆電螢幕。
「唔,什麼學習影片吶?在忙學校的功課?」Build覺得眼皮有點重,可是Bible還沒想掛電話,他也只好陪著繼續聊。
Bible看見Build眼皮打架,正想跟他道晚安,讓Build安心去睡,沒想到下一秒,Build眼睛就閉上了,但雙手捧著抵在胸前的手機倒還沒有放下,所以Bible微笑著看著Bui的睡顏,甚至偷偷的錄了起來。
明天,可要好好揶揄Build,他肯定會對我大吼大叫,炸毛的樣子真可愛。
Grey湊了過來,對著手機螢幕喵了聲,啪!Build的手機倒在胸前,畫面徹底黑了,Grey轉頭望著Bible,似是在問:人呢?!
Bible掛了電話之後,輕輕撫摸Grey的下巴,說道:「Build睡著了,你陪我看Build的影片好嗎?」
「嘿,Grey!你知道我第一次看見Bui,他挑染一頭金髮,看起來又時尚又難親近,可是笑起來很可愛唷⋯。」
Bible把Grey抱在懷裡,按下播放鍵,原來Bible在回味他們試鏡的事情,「Grey你看,那是Bui,跟Bui say Hi。」Bible抓起Grey的前爪舞動。
First sight will be the first love.
這就是故事的開端⋯。
60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那個夏天,你成為了我的翅膀6/19, 2023 胡培文     今天是高中畢業典禮,我們的青春將會在今天夕陽落下時,圓滿的結束。隨著體育館外的鳳凰花不講理地迸放荒謬的火紅,我們的高中生活本該在這裡隨著校歌唱出終止式。     然而有兩個人,他們的青春並沒有安然地結束,而是隨著鳳凰花炸裂般的迸放。   7/1, 202
avatar
鹿
2024-04-29
昨天有一個朋友,請我寫一篇給產後媽媽的文章,無意中讓我回到了16年前,大女兒剛出生的那個夏天 在16年前,第一次當媽媽,展開人生中最困難的任務_迎接完全無助的嬰兒,我必須擔起照顧這個孩子的身體健康與心理健康的責任,並將孩子養育成具有生產力,能為自己未來負責的能力,如果可以,也希望他能為這社會做出一些的貢獻,對於步入職場快20年的我,沒有一件工作的難度,可以超越養育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弗拉的宇宙樂園
2024-03-27
【BibleBuild】鮫人被美麗鮫人蠱惑 Bible Wichapas Sumettikul,Sumettikul集團的主人,名下擁有的產業多到數不清年年估算的富豪排行榜資產都是以兆為單位的計算。
Thumbnail
avatar
鹹魚兔
2024-03-19
【BibleXBuild】晨起因為一張照片而激情創作,希望喜歡~ 度假風的大房中,Bible穿著白色浴袍手拿著兩杯咖啡走到床邊,看到正趴在床上玩手機的Build微微地勾起嘴角。
Thumbnail
avatar
鹹魚兔
2024-03-06
SUNDAY FOREVER: 那個夏天的生活雜記 20200823懷念的那個夏天的記憶:Covid 疫情中的勇敢冒死見面、生活中平凡卻倍感珍貴無比的點滴點滴、屬於夏天的生命發現、你和我... #吃的幸運 Chinese takeout fortune cookie 前天午餐時,我們點了男友家附近中式餐廳的酸辣湯和蝦撈麵,美味餐點外送自然也沒有例外加附了免費的...
Thumbnail
avatar
The AA EFFECT
2023-11-02
聽蘇打綠的〈遲到千年〉前陣子在家裡的書房要找東西時,突然翻到高中時期的筆記本,其中有幾頁反覆的抄寫著遲到千年的歌詞。
Thumbnail
avatar
阿追的第二雙耳朵
2023-02-18
《那個已然飽和的夏天》讀後感悲痛與溫暖的寫照。 似乎很遙遠,卻又好像就在身邊。
Thumbnail
avatar
色谷
2022-11-04
那個夏天以為都能忘記 轉身又想起你 也只能靠時間來沉澱 來清洗 來撫平 只是有時候 連自己都懷疑啊 那陣風是否因為你想我才引起 許茹芸 - 遇見另外一個人 如果那天好友沒問我 為何不交女友 我不會那樣接近妳 不想傷害誰 我不會開玩笑說 我要追她 總相信自己的感覺 以為一切 都在自己的想法 試著接近妳
avatar
TREE
2022-08-28
【劇評】《我變美的那個夏天》:夏天沒變,變的是我們。正是這種不分年齡、性別、種族、貴賤的群像描繪,讓圍繞著荷爾蒙氣息的青藍夏日,產生了有別於以往的心理環境,使一切的碰撞、改變,都有了說服力和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2-06-21
那個夏天 I冷冽的東京 走出地鐵站,深吸一口氣。 沁涼的東京空氣,倏地竄入腦海。 給自己找一杯熱咖啡,遞出比台北高物價的幾枚日幣,握在手心的溫度依舊。 心中的溫度卻不同。 揮別了熟悉的朋友、家人,抬頭望著一棟棟華麗的高樓大廈。 「啊,這是我曾想追求的生活嗎?」方才吸入的那一口冷空氣,自行調和成自己的又呼出。 走入辦公室,放
Thumbnail
avatar
安森默默
202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