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 25 碧血劍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4
咦?
一時反應不及,現存記憶裡的廣告詞彙這時一股腦全衝上前。我呆住了。
我就是永恆?
在時間的洪流裡,時而按部就班行走,時而蜷縮不前,最怕是超速。我到底在追求什麼呢?是李昀修?是國立大學?還是……
但是我猜人生奇特之處就在於無法真的從某個經驗中,學習如何應付下一個經驗,也許每次經驗皆不盡相同吧。
我試著適應。
說真的,我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感覺,而對方是女孩子這點,更出乎我意料之外。
* * *
「……嗯。」
我聲音乾涸的說。
聽到我的回答,她媽似乎笑了,也可能是我看錯。接著她走進簾內,說:
「坐一下,我泡茶給妳們喝。」
「謝謝。」
哈,那裡果然是廚房!
才正要坐下,小朱看看我,又微笑起來,
「走吧。」
她打算領我去她房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GL小說】妳這個壞蛋 (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