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亞細肉骨茶麵好吃嗎|黃亞細肉骨茶麵泡麵開箱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初才走訪新加坡,覺得松發肉骨茶超好吃的,這款的肉骨茶跟松發不同,濃郁的蒜香,醬油的味道跟蒜香融合得真好,再搭配類似麵線的細麵,一切都很完美,但有兩個地方我實在無法接受,我買的價格為79元/碗,詳細味道如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黃亞細肉骨茶麵
黃亞細肉骨茶麵
辣度
評價 ⭐⭐
【整體評分】不推肉塊跟蒜頭改進以後我一定推蒜香很濃郁的肉骨茶另外胡椒的味道也很有份量選用很恰當的細麵但是口感偏軟缺點就是較乾柴的肉塊以及吃的到纖維的"蒜頭皮",當你快樂吃著美食,突然吃到嚼不爛的蒜頭皮,真的是太不爽了~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