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藝術力3

貼近自己
發佈於成長學習 個房間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很喜歡菊君老師的課程,
在大前年接觸老師的九宮格共鳴筆記後,老師大方的讓我在群組推廣
一看到舞象有老師的課程,
老公立馬幫我買了課程,
他知我心心念念著菊老師。
今早真的太享受了!
老師的課程CP質超高,
聽老師分享為了三堂課程,
花了60小時準備耶🥹
超級用心,
心裡默默把老師當我的空中學習師傅了😅😂🤣
一、運用各種不同方式來簽名,
透過不同的方式,
覺察線條的感受與聯想。
這裡我發現每個不同簽名的我,
隱約透露了我自己,
多元又豐富。
二、情緒張力九宮格
鉛筆的魔法,
依照不同情感來表現線條,
先畫好八個格子的線條,
再來書寫線條的感受與訊息。
三、風暴式作畫練習
時間1分鐘,
找出10張雜誌圖片,
在白紙上先畫框,
再抓外型畫出來,
之後用黑框框住,
成了牆上藝術品。
四、為自己而畫~
在心中的閃耀寶石
選取喜歡的寶石照片,
直覺畫出來,
寫下細節、感受、聯想,
最後想用什麼容器承裝,
內部想加什麼?
每個環節讓我更靠近自己,
簽名多樣的我,
線條多變的我,
風暴放飛的我,
寶石珍貴的我,
好喜歡這美好的創作,
把風暴式的畫框起來,
貼在牆上,
簡直藝術氛圍提高了!
畫寶石的時候,
有很多閃亮亮的喜悅上心頭。
感謝菊君老師的課程,
讓我可以放飛線條,
好期待有機會再跟師傅學習呢❤️
#點亮藝術力好有力量
#不愧是菊界之神😅
#愛上風暴式創作
#我也是藝術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