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修行大家怎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eas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改變想法,才能活在當下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腸胃痛到不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直播變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秘密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孩子們的園遊會P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ire社團聚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修行(二)我們具有上帝般的科技,中古時代的習俗,以及舊石器時代的情緒 遇到任何問題都問自己,我如何把更多的愛帶入這個情況 果實需要時間慢慢成熟,但掉落只在一瞬間,並且永不復返 宇宙間,只有一個角落是你可以改善的,那就是你自己 有時候,我們的光會熄滅,但是在遇上某個人後再次點燃,生出火焰,我們要深深感謝
    avatar
    狸奴之奴
    2023-10-20
    關於修行(-)修行,假如有目標,要為了什麼目標去做,永遠醒覺不過來,因為你已經被目標綁住了 天堂其實是在自己內心,倒不是外界可以得到的,內心平靜,外在自然活出平安。我們每一天從睡眠醒來,都知道晚上的夢是不存在的,但是竟然看不穿我們人生這個大夢 如果你因為可以獲得奢華的生活而驕傲甚至目中無人,那你已經矮化了你自
    avatar
    狸奴之奴
    2023-10-19
    龍德上師:報恩的孩子度父母學佛修行|觀音山 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龍德上師:報恩的孩子度父母學佛修行 ✦ 法會時間:9月9日(六)晚上7:00-9:00、9月10日(日)下午2:30 ✦ 法會地點:臺中市健行國小 ✦ 詳細法會介紹:https://bit.ly/2Egb3mM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07
    修行學佛,關鍵在於「一心」!修行學佛,關鍵在於「一心」! 我們的生活從農業社會進入工業社會,從「忙忙忙」的生命進入「趕趕趕」的生存。如何讓自己安定下來,擁有「禪定」的功夫,在於「一心皈命」,而達到一心的關鍵在於「忍辱」,何以故!唯有忍辱才能負重。三國歷史記載中,陸遜用計擊敗劉備,取得勝利,大家見識到他的機智謀略之外,用忍氣吞
    Thumbnail
    avatar
    妙行先生
    2023-07-18
    關於血型,RH D是什麼呢?想生小孩的媽媽也來看看Blood Group 血型,血型是用來描述一個人的紅血球表面上的抗原(血型抗原)和血清中的抗體(血型抗體)的組合。它可以分為不同的系統,其中最常見的是ABO血型系統和Rh血型系統。 A抗原、B抗原? 在ABO血型系統中,人們的血型可以是A型、B型、AB型或O型,這是由於紅血球表面上的A抗原、B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1
    關於修行人生為什麼要修行? 修行有什麼好處? 修行不是我們既定觀念中的吃齋唸佛、行善濟世、無私無欲。 相反的 ,修行是最自私的活動,也是人生當中最奢侈的一件事。
    avatar
    來自神的療癒之光
    2022-12-21
    關於修行▕ 修行的目的並不是叫你對這個世界無感。 在某一年上山內觀的時侯,我問了眼前的師父一個我有點疑惑的問題。我說,我越來越懂得平等心是什麼,不嗔恨也不貪愛,維持一個平等的心才不會被自己過去的習性反應牽著走。但我是演員ㄟ,我在工作的時候就是需要那些恐怖的、不舒服的、高壓的情緒,我如果一直平等心是要怎麼做到這件事情? 當時師父沒有任何表情的解釋給我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1-11-01
    關於2021年後,全球訂閱經濟/訂閱制怎麼看2020年,市場上訂閱經濟的產品/服務,越來越多,失敗的案例不計其數,這也才意識到對於訂閱經濟的前景,雖然看好,似乎有點太過樂觀。再加上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大幅地改變了世界原本運行的面貌,2021年後,訂閱經濟會有哪些看點,我整理了四點分享。
    Thumbnail
    avatar
    Yo Chen
    2021-04-29
    關於「典範轉移」我怎麼看~典範轉移(英語:Paradigm shift),又稱範式轉移或思角轉向,這個名詞最早出現於美國科學史及科學哲學家托馬斯·庫恩的代表作之一《科學革命的結構》(1962年)。 這個名詞用來描述在科學範疇裡,一種在基本理論上從根本假設的改變。 這種改變,後來亦應用於各種其他學科方面的巨大轉變。 簡單說就是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