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危機發生的機率有多高嗎?認知你身邊的危機,也必須學危機管理技術,人生才會更順遂,甚至有機會加薪!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坦白說,只要你願意看清現況,其實你身邊的危機非常多
標題這樣寫,並非恐嚇,而是真實的事件。所謂危機可以被區分成兩種事件,第一是黑天鵝事件,它意味著發生機率極低,但是出現之後破壞力極大,例如311日本大地震或2008年金融大海嘯,近期全世界的焦點就是金融業爆發危機,倒閉的銀行紛紛出現或者被國家接管;第二是灰犀牛事件,所謂灰犀牛是在形容一個危機正在緩慢朝向你來,這個發生機率接近百分百。近期全世界的焦點就是金融業爆發危機也可以說是灰犀牛事件,因為這是美國聯準會造成的結果,自從貨幣政策被濫用之後,聯準會掌控了全球資金的流向,一下子無限量化寬鬆,讓資金湧入股市,又一下子因為量化寬鬆導致國內通貨膨脹與物價指數大幅提高,所以又再用貨幣政策來升息,為了要壓抑通貨膨脹的嚴重情況,因此這三年來其實銀行業面臨巨大的虧損,因為原本持有的美國十年期公債價格大跌,殖利率攀升,造成銀行業面對巨大的未實現或已實現虧損,因此才有銀行倒閉,也就是矽谷銀行,還有標誌銀行。現在美國銀行業緊張到不行啊!連銀行都可以在極短時間內倒閉與股價大跌60%,你看多恐怖!
因此,我們就知道原來危機區分成兩種動物,就是黑天鵝跟灰犀牛。黑天鵝事件不是我們可以掌控跟預測的,我們只能做災後復原;但灰犀牛事件我們可以提早預防,怎樣預防?首先就是你要認清你的現況,例如你三十歲了,事業有成,家裡有妻小要扶養,但是你終究會面臨父母未來的安養問題,怎麼辦?通常不會有人直接告訴你這件事情是你要有所準備的,都是等到很後期才做準備,越晚準備只會造成家庭與財政負擔大。因此像是這樣的危機你就必須要明白,不能鴕鳥心態,否則問題更加嚴重。怎麼辦?歡迎來到台灣線上課程獨家唯一與領先的線上課程,這個專業知識叫做「專業危機處理與兵棋推演能力課程」,你的人生成長夥伴,歡迎搶早鳥優惠,快被搶完囉!課程優惠限定碼FIRST20,為您省下4800元(第一批培訓精英的優惠價,只限20名,課程省下近50%),錯過只能使用以下正常優惠碼,課程優惠限定碼HANDLECRISIS,為您省下800元,這門課程的專業知識讓我躲避2020年股災甚至獲利,怎麼辦到的?學起來,你也可以躲避風險!
這門課會舉這個重要案例給你參考,透過危機管理的公式,直接化解掉家庭壓力與財政負擔,看你要不要學這套技術,不僅成為職場上的極端少數贏家,你的上司都不太有機會學這套技術,只要公司遇到麻煩而接棒給你解決,你不就擁有籌碼可以談升遷或加薪嗎?當然這套技術可以運用的範圍廣泛,課程都會一一說明。因此我認為這堂課程不是簡單的賣課程,隨意賣知識、隨意上傳資料給你看而放任不管。這門課是要提升你與我的價值,我想陪著你一起成長,成為你的導師或陪伴者,只要有問題都可以提問。面臨危機就來好好處理,成為你人生輝煌的勳章,這知識就是要提高你的風險意識以及推演未來發展性,讓你預防危機!當然如果你願意把這套知識組合自己的專業,你就是成為顧問等級的人物。
現在,你讀完這個短篇文章你就知道,原來身邊的危機其實就在眼前,危機四伏!所以你必須要有一套本事來化解危機,來吧!學習就對了,課程前期都有限定優惠碼可以讓你省學費,名額有限。

未來會有專屬社團或者email直接對口跟我諮詢,我都樂意協助,以下紀錄就是課程的威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