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你 逃不掉!Gigi張蔓姿《為民除害》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解你唔同佢分手呀?」
「你傻咗?」
無論是電台節目中的三位公子還是討論區之中的網友,無不質疑著這個決定,甚至無不質疑著他的智力...
「對,我...決定繼續下去。」
我真的很喜歡你?可愛得能蒙蔽你一切的可惡和可恥?我不知道,只聽到hirsk用著手中的鍵盤,使勁地合成出不同的聲效,試圖掩蓋著張蔓姿的聲線,還有雙眼,教她看不到對方勾三搭四?
來自Howie的旋律,加上黃偉文的文字,放諸其他女歌手身上,該是充滿淚水或者怨恨,但在Gigi的演繹中,卻顯得不痛不癢,半點表情也找不到。hirsk的電子音效,同時也在掩蓋張蔓姿的情感,是盲目了,也麻木了?
她已經決定了,十分堅定,就是要把自己犧牲,牢牢的與對方綑綁在一起。她喜不喜歡對方?不重要。她覺得幸福還是傷心?也不重要。歌曲裡的Gigi,就只有一個任務——把對方收服,為民除害。
很愚蠢嗎?很偉大嗎?就連採花賊的敢愛,是真愛嗎?多麼迷離的電子音效之中,一切想法也不再重要,這一刻的Gigi,就是抱著「窮人的薔薇」的尼特羅會長,把對方重蹈覆轍、沾花惹草的機會,粉碎成沙。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1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