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IPC中的保瑞,以小吃大,擴大自己的事業版圖
集合鴻海資源,保瑞這兩年大爆發
樺漢呢~期許未來也大爆發~
廣積也應該注意一下
快整理玩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86內容數
    做股票是我人生中唯一一件事情堅持超過10年 我愛賺錢 並回饋社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門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欣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進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聯合骨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6414樺漢|鴻海集團旗下頭號AI猛將。2023本業獲利創高演出,評價相較同業明顯委屈。透過併購掌握商機,血統純正的AI各位好,我是拯股專家股晶,歡迎收看股晶講股,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6414樺漢,首先是免責聲明喔,以下的內容都是我個人的研究綜整,主要包含技術面、籌碼面、基本面、消息面這幾個面向,那請大家注意我的節目只是提供大家選股上的參考,所以各位如果有進場,請自行斟酌停利、停損點喔。 好的,進入主題
    Thumbnail
    2024-04-23
    【0325盤前新聞】人形機器人概念股出列 所羅門、樺漢等躍交投新寵;搶電又搶水 士電、元晶等17檔水電概念股米勒(Miller)的投資觀察站提供最新重要資訊,包括國際市場的形勢、美股盤後情況、中國經濟與產業相關新聞、總體經濟與產業新聞、前一交易日盤勢與焦點等。文章中提供了許多重要的產業資訊和新聞分析,可供短線、趨勢交易者參考。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3-24
    意志之自由(台語吟唱/河洛話)(台語漢字)意志之自由(台語吟唱/河洛話)(台語漢字) 鐵窗將我關抵無能為力之房間 既然走没去 只有承受人生之痛苦 就親像花蕊予雨拍落土 世俗就此千絲萬絲將我牽纏 意志不得自由 予我心情齷雜 就親像我徛抵空虛暗夜之窗前 將一面窗愈擦愈霧 * 落魄抵鐵窗 看一片月光照入窗 鐵窗已經關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4-02-07
    月夜思念曲(台語吟唱/河洛話)(台語漢字) 月夜思念曲(台語吟唱/河洛話)(台語漢字)   (月夜) 藏抵我心內之祕密 毋通予知影 汝予我想汝想徦會顛狂抵月夜相思 月夜相思若一塊曲盤抵我心內一直旋 思念若海湧 婆娑看無岸 予我日思夜夢是汝嫣然一笑之紅顏 月夜相思 是我想欲為汝癡迷   * (月夜相思曲一直旋 ) 癡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3-12-21
    樺漢主推一站式能源管理系統 大啖全球節能、儲能、創能龐大市場商機圖說:樺漢集團子公司”樺旭能源”參展2023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 【李婉如/ 報導】 樺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樺漢”,股票代號6414) 旗下子公司”樺旭能源EnnoRise”於10月18日至10月20日參加一年一度的2023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盛會,現場展示涵蓋5kW、15kW、100kW等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0-19
    新一季飛輪課第一堂--把脂肪化為汗水的熱力燃脂繼上一季上了21堂E-CYCLE和顛峰飛輪,新一季白天的飛輪課全部換新課程,今天上新一季第一堂飛輪課--熱力燃脂(Owen),覺得很喜歡! 老師說他第一次上下午場的課,強度他還在抓,可以再微調。雖然結束後他問大家會不會太累,有好幾個人舉手,但我希望還可以再更強一點。也有同學說他在同盟廠的課更強,有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3-01-04
    個股分享:樺漢個股分享:樺漢 基本面: 樺漢本身是一家IPC為本業的公司,近年來透過整併及吸收上下游的產業,讓自身旗下的產品日趨多元,形成工業電腦為主軸,然後涵蓋POS、ATM、工業控制、網路通訊、遊戲機、博弈等產業,目前 ATM 的話,是全球,以及全球前三大 POS 品牌廠主要的板卡及控制器供應商,依其第二季及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10-16
    《Dinkum》➤ 中文版安裝教學 | 中文補丁 | 漢化 | 攻略教學《DINKUM》 前言 大家好~這裡是AdaLee Gaming 這款Dinkum雖然十分好玩,但是官方目前只有推出英文版,就算看得懂,遊戲體驗還是比不上直接用母語玩遊戲,還好網路上已經有許多大神,幫忙做了翻譯,這邊就來介紹中文補丁在哪裡找,以及如何安裝,讓大家都可以快樂看中文蓋家。 影片介紹:
    Thumbnail
    avatar
    玫玫物語
    2022-09-02
    【再世情緣?談將遺憾化為完滿的可能性】一個是滄海明珠月有淚 一個是藍田日暖玉生煙 即使是再世的情緣 也要有update的版本 才不枉再來投生之苦 這樣的意象當然是很纏綿也很動人的,因為就是兩個深深相愛的人,最終還是沒能圓滿相守,帶著遺憾從此陰陽兩隔、天各一方的故事。 這是不是也暗示了,人的初衷其實都是希望圓滿的?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