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色文,慎入) 射後不理的現世報?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在老爸的公司裡當特助,偶爾他也會帶我出去開會,總要去見見世面吧,慢慢教會我做生意的眉角,不然,他要怎麼放心交棒給我呢?
這天早上,司機載我們到XX機械公司位在中港路的總部去拜會張總,老爸跟他合作了卅年,當年兩人一起去中國設廠賺得荷包滿滿,無奈美中貿易戰還有新冠肺炎疫情來攪局,生意愈來愈難做,他們兩個討論已久,決定把一些產能遷到越南去。
這場會議就是為了討論一些設廠的細節。也讓我遇到了莎莎,各位很快就會知道,為何我說是現世報。
莎莎呢,看起來一臉清純模樣,廿來歲,長髮、戴個黑框眼鏡,看起來就是很會念書的乖乖女。帶著我們一行人進了會議室,大家先交換名片、握手寒喧。坐下後進入正題,莎莎呢,雖是張總的秘書,就順理成章的坐在我對面做會議紀錄。才開始五分鐘不到,在場的年紀都大我至少兩輪,叔叔伯伯們講到那些奇怪的英文縮寫,我有聽沒有懂,沒多久我就呈現兩眼呆滯,左耳進右耳出的恍神狀態。
這時我才注意到,莎莎一直在盯著我瞧。一發現我在看她時,她就低下頭去振筆疾書。我呢,號稱台中最有魅力的單眼皮男神,來這裡開會,我可不會隨便亂放電,這可是要來談正事的。沒多久,沒想到坐我對面的莎莎竟然對我伸出魔爪,桌下伸長了腳,夾住了我的鞋。

來這招!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下,會議室裡講什麼,我一個字都聽不進去了。心頭小鹿亂撞不說,莎莎還是一臉正經的寫重點、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看得我更是心癢癢。這個會呢,開了多久,我實在不記得了,結束後莎莎起身去開門,經過我時又不經意的用手肘碰了我,會不會是我會錯意了?有這樣的好康?
上車後沒多久,手機就收到莎莎的訊息,上頭寫了:
「今晚九點,等你。」
那天下午,我整個人魂不守舍。唉啊,約炮呢,大多是我在交友軟體上主動出擊,偶爾也會有女生主動敲我。女生這麼積極主動的,還是第一次遇上呢。
九點我準時的現身,地點我就不方便透露了,是在一個住宅區的10樓。才一開門,眼前的莎莎一身貓女打扮,啊,角色扮演來著。她拉著我的領帶、走向房間,接著就粗暴的把我推到床上,開始扯開我的衣服。
我還沒反應過來,要開口講第一句時,左臉就立刻吃了她一記重重的耳光。
「閉嘴!」
驚魂未定的我,正想要開口抗議時,她舉起食指比了個噓的動作。什麼大場面沒見過的我,只能乖乖就範。接下來男歡女愛的細節,礙於尺度,各位就自行發揮想像力吧。我只能說,重頭到尾都是莎莎扮演主動的角色,騎在我身上、換了好幾個姿勢不說,淫叫聲更是從不間斷。
在性愛上,多是我採取主動,像莎莎這樣「鴨霸」型的,我還真有點不習慣。完事後,沒想到她就打算一個人去洗澡,連個愛愛後擁抱都沒有,她轉頭時只撂下一句,
「那就不送了!」
啊!!!!!!!
這⋯⋯逐客令未免也下得太快了吧?驚嚇不已的我,無法思考,乖乖的穿上衣服,迅速閃人。這,就叫現世報嗎?縱橫情場十多載,被我「射後不理」的女生也不算少,一夜情好聚好散,完事後床上依偎、共享一根煙聊上兩句,不都是這樣嗎?但眼前這⋯⋯這⋯⋯這⋯⋯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意思嗎?莎莎這招是叫做「騎後不理」囉?原來我不過是她發洩的工具?
我幼小又脆弱的心靈受創,感覺世界在我面前崩塌。原來被人「射後不理」是這種滋味,不對,是「騎後不理」才對。
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是我活該,現世報無誤。

接下來整整一個星期,我整個人都提不起勁,我一度想連絡當事人,沒想到直接被封鎖;連我那神經大條的老爸都察覺,回家後問我為何開會又不知神遊到那裡去了,我那神經兮兮的老媽,緊張的跑來用手摸我額頭,深怕我是感冒還是怎麼的,還交待傭人燉個雞湯給我喝。
直到一個星期後,莎莎神奇似的出現了。那晚一家人在吃飯時,我的手機跳出一則訊息,是莎莎傳來的!當下我精神一振,一整個星期的鬱悶一掃而空,點開訊息一看,照片一看不得了,口球跟皮鞭,下面一行字,
「明晚老地方見,你想玩那一樣啊?」
看到莎莎傳來的嗆辣訊息,口中吃到一半的宮保雞丁就這麼噴了出來,搞得滿桌都是,我呢,眼淚鼻涕狂流。老媽趕緊把阿玉嫂叫來,當場就把她念了一頓,「你明知Water不吃辣的,這盤宮保雞丁我剛才一吃也覺得味道不對,你看,嗆到滿桌都是。」
阿玉嫂趕緊陪不是,識相的把那盤菜收回廚房。那天晚餐,我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p.s.
Water懺悔錄:在我家幫傭廿年的阿玉嫂,最拿手的菜就是宮保雞丁了,我不吃辣,她怎會不知。唉啊,阿玉嫂,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好意思吶,害你被罵,從小到大,就屬你對我最好了,總是煮我愛吃的,隔天我私下再塞個紅包給你陪不是。
想多認識Water嗎?請看看這篇!
喜歡我們討論的話題?請加入《He Say She Say》臉書跟我們一起男女大辯論。
渣男不渣
渣男不渣
渣男?講到男女關係,是啊,我不否認。我愛車,追求新鮮刺激感,看起來玩世不恭,但在很多事上面,我可是很有自己的想法,我可一點都不渣喔!我目前在老爸的公司當個特助,挺屌的職銜,實際負責什麼,只有我老爸才知道。我現在還在尋找我的Miss Right。或許那一天,我就會定下來,或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