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相逢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
或許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即使千言萬語在心裡
終究
還是要告訴你
我將要跟別人在一起
他比我大幾歲
他成熟穩重
也很體貼
是個很好的人
我們像是兩個
長不大的孩子
雖然甜蜜
卻又常鬧脾氣
和他在一起
感到很安心

希望你將來能遇到你的真命天女
如果我們還能繼續是朋友
我很謝謝你
如果我們就此走向不同的道路
我仍感謝
你曾為我所做過的一切
愛過你的

宇沒有多做爭辯
沉默接受了事實
這兩三個月彼此之間的冷淡
他已感覺到了
連雅芬學妹也支持學姐的新戀情
而他似乎沒有一起並肩作戰的戰友
來捍衛他的感情
或許
彼此都沒有錯
對的緣分
總有長有短
.
.
.
.
.
六年過去
信宇也到了讓他女友移情別戀的男人相同的年紀
他只是不曉得
他有沒有像那個男人一樣
變得成熟穩重 又很體貼
但是他始終記得
兩人一起相處過的那段日子
某天,一場難得的同學會
宇看到了雅芬學妹和同學志偉
一起出席
讓他驚訝萬分

宇:『志偉,雅芬,你們怎麼會?...』
偉:『我們畢業之後,雅芬跟我才在一起...』阿偉語帶靦腆的說。
芬:『志偉學長追了我兩年,直到快畢業前才把我追到咧。』
雅芬學妹笑嘻嘻的跟著附和。
(原來系上有這麼多他不知道的事?)
芬:『學長有女朋友了嗎?要不要我幫你介紹呀?』
宇:『啊?我不好意思講。』
芬:『說嘛說嘛~』學妹不斷的起哄。
宇:『她比我大一些,職位上算是我前輩,她很體貼,是個很好的人。
宇猛然驚覺,他說的這段話,和瑜當年寫給他的分手信好像,只是現在稱呼他親愛的是另一個女子,他很珍惜這三個字,不隨便說。
芬:『好可惜喔,恭喜學長囉! 怎沒帶她來?』
宇:『她因為工作累,所以我希望她在週末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
芬:『真好啊,祝福你們喔!!』
雅芬學妹其實想告訴宇學長,佩瑜學姐剛恢復單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2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