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幫大牌女星接生這件事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穿著華麗的坐在一輛加長型轎車內,車開了好一段時間都只有我一個人,望著窗外發呆了好一陣子,這時車停下了,一個穿著貂皮大衣帶著墨鏡的女人上了車,坐在我旁邊,她不說話我也不說話
對於自己穿著華麗晚禮服這件事感到自在,我也是相當意外,車又開了好長一段時間,空氣裡瀰漫著沉默,這時一旁的女人摘下墨鏡,我愣住了,這不是韓國女星全小賢嗎!她大大敞開貂皮大衣,我盯著她隆起的腹部,全小賢用著她在劇裡一貫的語氣說"我要生了"
WTF!!!!!
什麼叫你要生了! 這位姐一臉淡定,我心裡七上八下,趕緊叫司機開回別墅,哪來的別墅我也不知道,一大片草原中間一棟白色平房,三面落地窗很是氣派,我想扶著姐下車,但她一派女明星架式自己走進房子裡,躺到床上,我就開始大呼小叫"快來!!幫忙!!!"
房子裡的兩個不知名男子沒有想要裡我,拿著滑板到外面一陣猛滑,這時一間房間的門打開了,林小玲姐姐從容優雅地走出來說"不要緊張",我在這裡到底是什麼身分,怎麼一個個都是大牌女明星,跟小玲姐姐張羅著東西打電話找醫生,一陣忙一職覺得有一個東西很擋路,才發現是司機,雙手恭敬的擺在身前,我心裡想著"他媽的,車停好就滾阿,站在這裡幹什麼",隨便把司機打發走後,司機竟然報警!!
你報什麼警!不到三十分鐘可以出現的媒體已經把別墅團團包圍了,警察不停按著別墅的門鈴,我只好開門出去解釋發生了什麼事,警察卻把我銬上帶走了???沒有載我到警察局,卻把我帶到一間路邊小吃店,那裡主播椿華正在拍美食節目,我莫名其妙成了節目嘉賓,坐在小吃店內的折疊桌前,警察一邊做我的筆錄,椿華一邊訪問我米糕好不好吃,製作單位非常正常的把這一切都錄進去
警察一走,我突然站起來對著鏡頭說"全小賢懷孕的是不准讓別人知道,現在的我也不錯有錢,小心我告死你們!"
後來,我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