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夢可以回答我很多問題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數據不停推薦我各式各樣關於夢境的文章和書籍,那時的我大概20出頭歲,有一天我想著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文章說夢境還可以回答我問題,那何不試試,便在睡前不停地想著"我以後的男朋友會是什麼樣的"想到睡著
我低頭看見手裡抱著一顆籃球,且自己正在前往籃球場的路上,身邊是一張熟悉的臉孔是小張,他對著我笑,球場上已經有幾個大汗淋漓的同學,看見我們走近紛紛停下來打招呼,對他們既陌生又熟悉,小張帶著我加入,我並不會打籃球但我玩得很愉快
球賽結束後小張跟著我一同離開,心裡隱約的怪異感受讓我無法放鬆,小張過來牽起我的手,我們很親暱,這份親暱卻讓我感到陌生,我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我記得小張有女朋友,剛剛球場上的那些同學眼裡透露著戲謔,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了,在我走向球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我一點記憶也沒有
小張帶我來到一間飯店,櫃台前有一家人正在辦手續,一頭星空色長髮的女孩肯定是這家人的寶貝,我聽見她的父母幫她付了一個月的住宿費,說要讓她在這裡好好備考,櫃檯的先生很客氣的一一解釋注意事項,清醒一點!!!我在心裡告訴自己,我不應該和小張到這個地方來,視線又不自覺地看向星空色長髮的女孩,她甜笑著跟父母告別,隨即走向櫃台從包裡掏出一包菸,對著剛剛的先生說「有火嗎?」先生幫她點菸,直接在大廳裡抽上了幾口拿出手機撥打電話,她倚著櫃檯毫不避諱的音量「約嗎?一小時2000,我在車站前的飯店516號房....」
我震驚的看著女孩,就在剛剛她還是個手上抱著參考書,禮貌害羞地跟在父母旁的乖小孩,一眨眼書一扔菸一點招起客人來了,邊抽菸邊談價錢的她推起行李走向電梯,櫃檯的先生告訴旁邊的同事「她臉還好,這出來賣我也不行」
我回過神發現小張已經拿著房卡到我身邊,伸手過來想碰我的腿,我假裝調整坐姿躲開了他的手,「我該回家了,我們下次再約吃飯吧」小張看著我很困惑「我以為妳下午已經答應我了」不是,我到底答應了什麼,前面發生了什麼事我一點記憶也沒有啊!難不成我答應當他小三?!
「我.....改變想法了...今天我必須回家」大哥饒了我吧,我完全不記得了呀!「我們說好的,你陪我一晚我就原諒你踩我喬丹鞋的事」WTF!我怎麼會答應這麼荒謬的事!鞋不是好好地在他腳上嗎?還亮的發光,「哦......我...我下午真的這麼說??我一定是開玩笑的,我都不記得了..哈....哈哈...明天請你吃飯當賠罪,我先走了」說完我急匆匆的跑出飯店攔了一輛計程車,誰知道小張也跟上來了,「一個人坐夜車危險我陪你吧,司機開車!」
不不不~這到底什麼情形,我看向窗外不想面對這尷尬的氣氛,「唔..」我聽見小張一聲悶哼,只當作他也尷尬不予理會,「唔..」又一聲悶哼,我轉頭「你在幹嘛!!!!住手!」小張不知道哪來的一把短刀,他不停地捅自己的肚子,「司機停車!!!」司機冷眼看著一切發生緩慢地停在路邊,我衝下車繞到小張那一側開門,一把抓住他的手搶過刀子扔出去,「司機幫幫忙吧!幫我叫救護車」我哭著大喊,司機卻不為所動只用厭惡的眼神看著我們「快點下車!!血流下來沾到椅子就叫你們賠錢!!」我只能無助地把滿肚子血的小張拖下車
司機揚長而去,我望向四周,這是一片荒蕪的田啊!!為什麼會載我們到這裡,「小張!!小張!!你醒醒」我焦急地拍著小張的臉,肚子上的幾個孔鮮血還不斷的溢出來,我緊張的打電話求救,幸虧及時的把小張送到醫院救了回來,否則我可能要跟著埋在那片田裡,這一切的發生太過詭異,我只希望小張的家人來了可以不要懷疑我,叩叩~兩聲短促的敲門聲,門一開小張的媽媽來了,穿著一雙浮誇亮片桃紅的袖套,帶著一副白框的墨鏡「好了,你走吧!」這一句話我得到救贖...
後來,我就醒了,嗯...夢可以回答你問題這種文章還是少看一點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