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請坦率—(10)汽車旅館

2021/12/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去的地方是間很平常的三溫暖,我是第一次到這樣的地方,覺得挺新奇的,洗好澡在休息區休息時,阿桑就過來問我們要不要按摩,我看大家都說好我就跟著說好,阿桑就帶我去個小房間等著,沒多進來一個中年婦人讓我趴下幫我按背,沒多久她問我要做全套還是半套,我心想做一半也很奇怪就回她全套。
中年婦人讓我轉過身來脫掉我的內褲,把我弄硬後套上保險套,接著坐到我的身上。她剛剛坐下我就結束了!後來她問我是不是處男,需不需要給我紅包,我說不需要,她聽完就讓我出去了。
「她脫掉你內褲的時候你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嗎?」小清問。
「那是我第一次去三溫暖,我以為都是這樣的啊!」我點起根菸。
「你之後還有再去過嗎?」小清問。
我點點頭。
「為什麼?你不是已經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嗎?」小清問。
「有的時候,我會極度的需要跟人睡覺,等到了不管怎麼打手槍都不會有用的時候,我就會去。」我慢慢的吐出口煙
「你現在會想找人睡覺嗎?」小清側著頭問我。
「想啊!我經常想得要命。」我照實說。
「現在還在打手槍有用的時候嗎?」小清問。
我點點頭。
「大約多久會必須要找人睡覺?」小清問。
「並沒有一定的時間表,有時候一兩個月都不會有那種時候,準確來說與其問多久會有,不如說那是種突如其來的要求,有種極端強烈的要求要我必需去完成。」我說完話、兩個人又陷入沈默,我把水喝光正打算離開。
「給我你的手機好嗎?」小清突然說。
我拿出手機解鎖後交給她,小清把她跟手機跟我的手機一起平放在櫃台上,在我的注視底下交換兩支手機的 Line。
「我們再去上次那家汽車旅館好了!」小清把手機還給我時跟我說。
「我沒有車!」我說。
「上次你讓我開、載你去旅館的車子不是你的嗎?」小清問。
「那是我們公司的車,我特別跟我老闆借的。」我答。「我今天搭捷運來的。」
小清帶著我搭計程車到汽車旅館門口下車,兩人並肩一起走在汽車旅館內的車道,感覺真的很奇妙。更奇妙的是小清進到房間裡,自在的脫掉衣服躺到床上對著我張開雙腿等著我進入的模樣,我進入她身體後擁抱她的溫度與衝刺時的每個動作,兩人和諧到彷彿我們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戀人。
結束後兩個人一起泡在旅館的大浴缸裡,小清水溫調得有些熱,讓我感覺到悶悶的沉重感,由浴缸裡坐起身道浴缸的角落上看著坐在浴缸裡的小清,這是我第一次仔細地端詳小清的臉。她的皮膚很白看不太到毛細孔,鵝蛋臉、額頭很高,講話時嘴角有兩個小小的梨渦,左肩靠脖子的地方有顆痣,胸部非常大。可能感覺到我的眼光,小清抬頭問我在幹什麼?
「我在想工作上的事。」我撒了個小謊。
「在這樣的情況下你還在想工作的事?」小清的聲音聽起來軟軟的。
「對不起!」我迅速道歉。
小清移到我的面前看著我的眼睛說:「我們來試看看讓你不去想工作。」
她說完推開我的雙腳,將臉埋入我的兩股之間,我閉上眼睛、感受著小清濕縟的舌頭纏繞著我陰莖的感覺,小清不疾不徐地吞嚥著,我忍不住拉起她,扳過她嬌小的身軀雙手抓住她的雙乳由背後進入,用力抽插了好一會,小清的叫聲裡開始夾雜著求饒,我抱起她放到床上,小清拉我躺下,跨坐在我身上幫我套上放在床頭的保險套,接著緩緩坐下將我包圍在她的溼熱裡,我直起上身吸允著她的乳頭,兩人饑渴地擁有著對方。
一陣顫抖後,我喘著氣想起來,小清的雙腳仍舊纏繞在我的腰間不讓我抽出她的身體,我抱著她躺下親吻著她的頭髮,兩人交纏著相擁而眠。
第二天清晨6:30手機鬧鈴響時,小清已經離開,我在Line裡看見她留下的訊息。
「我先離開,有時間再發訊息給你。」
我在浴室的鏡子裡,看到我滿臉鬍渣憔悴的臉,我嘆口氣盥洗準備上班。
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cky T. 純文字
    Becky T. 純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