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慄的不安會停息,讓風花帶走所有痛苦。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緊張時就會狠狠的掐住自己的眉宇之間那股傲氣,我曾跟你說別傷害我的心,畢竟那裡住著你啊。
油墨也有乾涸的一日,心事也有緘默的一日。
取而代之是一路走來的鶼鰈情深嗎?
嘩眾取寵的小丑,從不在意台下丟的是爛番茄還是鮮花。卻希望有這麼一個人能在自己燈枯油盡時,將所痛恨所深愛的訴諸於他。
像一座巨型監獄,有人低頭啃著乾癟的麵包,有人聲嘶力竭的怒吼。
你說不是我肚子裏的蛔蟲,讀不懂我的弦外之音,解不開我自以為是的無字天書。
縱使我將生命密碼交給你,你還是會以入鮑魚之肆不聞其臭的目光衡量我吧。

喃喃自語後愴然淚下,你的冰雪初融後的喜怒哀樂是為我嗎?
那精準的槍法,像是見獵心喜,鎖定迷失在森林的鹿。
一切不談虛無縹緲的命,只實事求是。
但相互惦記的人才有來生。
佐以虔誠的靈魂,百歲不羈。
雖然眾生癲狂的皮相是無法被原諒的,也許陰柔到極致是蝮蛇之毒。

孔雀東南飛是場悲劇沒錯,兩人相約殉情,即使你我已然死亡,在這個世界宣判不存在,但就如春日下的車轍馬跡無可磨滅。
高舉過頭的驕陽如炙,也曾俯首稱臣在某人的足下。

我想喝下迷幻藥,暫時擺脫井然有序的人生,守序與混沌自己作主。
曾經與我交手過的善男信女或者是擦肩而過的行人也好,彷彿像個停在你肩膀上的渡鴉,低語訴說著:“我們的犧牲要是有價值的。”
    曇夢
    曇夢
    風裡雨裡,永遠陪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