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應該有自信
我們應該不害怕、不惶恐、不懼揣、不不安
面對世界上的所有競爭、瓶頸、阻礙、攪局
應該要勇敢的跨出去
才能真切感受到這個世界上所有只要是人都值得有資格經歷過的精彩
只要你願意
並且有勇氣
沒有什麼事情是難不倒你的
這份「想望」
就是所有成功人士、普羅泛泛的芸芸眾生
所達成某一目標、創舉的奠基
如果沒有這個
就等同於永遠無法開始
永遠停在0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格稀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塑造社會期待的性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 little interpreta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sing the uniquene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tt
    2024-05-03
    念念相忘《Just For Meeting You》轉學生許念念(劉浩存 飾演), 老師安排她坐在班上活寶楊燚(宋威龍 飾演)旁邊。 許念念功課非常好,考試成績是班上第一名,更是全年級第一。 楊燚數學成績很差,著迷天文,宇宙奧秘,心思不在功課上。 爸爸許諾只要這次學校舉辦的健康馬拉松賽,他能得到第一, 就送他朝思暮想的二十倍天文望遠鏡。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2-10
    願你找到,那個能讓你哭出來的想望與愛情很多職涯規劃文章、或是所謂的職涯老師專家,都會對對未來迷茫的年輕人說,做你喜做的事情,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但重點是:「什麼事你喜歡做的事情呢? 」我想這才是所有迷茫的源頭吧。因為,如果真的有那麼一件事出現,你的心裡真的不會試著努力去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你就會一心一意的想去做他、想去完成它,因為你看的到清
    Thumbnail
    avatar
    Chin Chin
    2023-12-28
    我想望這樣的生活年到50,對過去只有悔恨,對未來毫無盼望,我,這輩子難道就這樣走下去嗎? 日本作家小川系的《這樣就很幸福了》,讓晦暗的前方透出一點光,從書裡我看到我的生活是有選擇的,我可以決定過什麼樣的生活,可以如何過自己要過的生活,我的條件不若小川系,但我可以過出自己的生活樣貌,那是怎樣的畫面呢?我現在開始下筆
    avatar
    邱書銘
    2023-08-02
    她的想望阿桃顫巍巍地從沾了灰塵的桌上拿了筆和紙,小心翼翼地記下女兒給的密碼。
    Thumbnail
    avatar
    李英華
    2022-08-21
    晨間想望想做的事情超級無極多 有前同事問我之後要不要去他目前現職的工作 但是我知道 我自己屬於自由奔放的個性 我真的需要自主性很高的工作 因為這跟我成長背景相關 所以反而越需要待在辦公室的 我越無法 想要了解探索自己多一點 想要多一點領悟 想要早晨不再趕集上班 冒著一堆風險 想要好好陪女兒吃早餐
    avatar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2022-08-11
    沒有想望 沒有失望打擊人心的不是病毒,是被病毒擊潰的經濟情勢、人在恐慌之下感受的封閉、冷漠、吝嗇,是找不到未來的停滯與隔離,是前所未有的消極、任何勵志電影都呈現不了的現實世界,因為那些勵志電影裡的腳色活在不用戴口罩、不用噴酒精的世界。 畢竟,沒有想望 沒有失望。
    Thumbnail
    avatar
    強倪
    2022-05-30
    凡你想望,皆可達成!高疊的紙堆,如山一般盤踞在我的書架上,書上一堆一堆的複習講義、第五冊講義……,已不復見辦公桌面。 書架滿塞,無法納物的空間,鮮少取用其中的書籍。雖然書架滿置書籍,卻失去了書架的功能,比較類似置物堆的作用。 拖延的習慣,真的好可怕呀!以為拖個一陣子而已,竟不知不覺拖了一年,桌墊已變質! 真有成就感!
    avatar
    法國橘子🍊
    202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