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日常|北海道遇見的小萌柴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北海道旅途非常緊湊,天天睡眠不足,讓我感到身心疲憊,所幸到了登別那晚,可以早點休息。
翌日早晨,在青年旅館享用過旅伴在超商買的早餐,開門出來抬頭望見萬里晴空,用力呼吸新鮮空氣,心情都好極了!
公車來了,我們匆匆去搭車,遇到站著不動的小萌柴,正在若有所思地眺望遠方,令人驚喜不已。這是我第一次在北海道遇到的柴犬,還是可愛的幼犬,停下想拍照,牠剛好動來動去,飼主看到我要拍照,就叫牠不要動,好讓我拍張照,謝謝小明柴給了我力量,讓我有了美好的開始。
💓追蹤IG:Ju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82內容數
沒有耳朵、只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及健全的身體行旅世界各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