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你內在的靈性智慧,讓它穿越你深層的、作用已久的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潛藏在你心裡的洞穴,它像是一個無底洞,吸取你的生命能量。


這個洞穴是你內在的黑暗,是無名的恐懼。


「別讓這份恐懼吞噬你。」


啟動你內在的靈性智慧,讓這份智慧,穿越你深層的、作用已久的恐懼。


它可能在你的呼吸之間,

在你親近自然或淋浴放鬆時出現。


當你靈光一閃,你會發現,只要換個角度,

只要抽離既定的想法,沒有什麼是不能跨越的。


#天使小語 #大天使拉吉爾

這裡有原創的大天使訊息、療癒小說,陪伴你每一日的生活與天使同行。 願你成為自己的光,迎向專屬於你的美好前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水晶魔法:啟動你的內在力量」水晶礦石是大自然經過長時間生成的產物,每個水晶礦石都會擁有自己意識跟能量。 網路或是一些書籍,通常都能查到一些水晶礦石的基本功能介紹,人們也會依照這些方式選購水晶礦石。 以前的我,也是會看網路資料認識水晶礦石,後來發現奧黛莉有能跟水晶礦石對話的能力後,就會時常請她幫忙我感知哪種水晶礦石的能量適合
Thumbnail
avatar
光明靈魂實驗室
2024-05-26
SoulCollage心靈拼貼®️成員卡工作坊-3.4月招生中|啟動你的內在蛻變之旅心靈拼貼®️成員卡半日工作坊開放報名。課程中將帶你一起認識SoulCollage心靈拼貼®️,探索自我內在的各種面向,透過圖卡創作和讀卡的方式,開啟更廣大的內在視野,為心靈和身心帶來療癒和平衡。
Thumbnail
avatar
E的禪繞與藝術日常
2024-03-06
台灣人到底多不懂投資,可能比你想像的還可怕許多 <<內在成就>>的閱讀啟發這週是我的轉職間隔週,我被好友芳小姐請到台中,教她們同事投資理財,坦白說,我自評上課的成效,差強人意。 因為他們實在是小白中的小白,可能他們一輩子,只敢把錢放存定與保險,要跟他們說市值型的ETF,我看接受的人只有一半不到。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3-11-29
Rainee圖卡書房【以終為始,啟動你的內在原力】-小印.財富自由人生讀書會最終場長達七個月7場的讀書會來到最終場-心靈自由《內在原力》,這堂讀書會小印分享自己的成功方程式,用她的自身經歷來驗證這本書的八種設定,小印一開場的金句「沒有奇蹟,只有累積。」​
Thumbnail
avatar
Rainee
2023-08-20
你開始做2021回顧跟新年新希望列表了咩?-- 聽劉軒Podcast談「療癒內心、啟動轉變」心得紀錄又到了年底啦~你開始做2021回顧跟新年新希望列表了咩?(指) 我還沒誒 哈哈哈哈哈~ 但打開Podcast的時候看到「劉軒的Howto人生學」其中一集的節目是「如何好好為一年收尾 - 療癒內心、啟動轉變」,聽完覺得值得紀錄一下(大力鼓掌)還沒開始做新年新希望的人可以去聽聽參考參考~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2-30
多桑愛閱讀(6)-職涯實驗室何則文─愛瑞克:啟動你的內在原力,讓全宇宙聯合起來幫你實現理想2021/8/21線上直播分享:職涯實驗室何則文─愛瑞克:啟動你的內在原力,讓全宇宙聯合起來幫你實現理想   8月21日晚上我正在彰化田中民宿裡享受著經典好作的滋養與夏日的悠閒… 經典好作:內在原力─與成功有約的進化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9FbDy_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09-02
啟動你的《內在原力》-心態重設,打造更美好的人生版本 「原力,給予絕地力量。它是所有生物創造的一個能量場,包圍並滲透著我們,有著凝聚整個星系的能量。」(《星際大戰IV:曙光乍現》) 恭喜ERIC 出新書,終於有時間好好的拜讀。佛法講善知識,人要親近善知識。第一次認識ERIC是透過網路上的指數型ETF的文章,有幸在24歲遇見一生的理財原則是種幸運與緣
Thumbnail
avatar
Elena
2021-08-29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3、『圖像思維』就是一種成長型思維,而畫圖是最棒的練習 大家早安,昨天我發布了一個圖像的小練習 這張圖包含了簡單的星星人+一個框,看似簡單的圖像元素 卻讓好多伙伴望之卻步,為什麼呢?我想原因百百種 但這背後的本質其實與近年來很夯的一個名詞有強烈的關係 就是【固定型思維】 這個源於心理學家卡羅爾·德韋克的經典作品《終身成長》中提到, 根據對能力發展的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8-13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2《START!我的圖像冒險》下我真心期盼,自己的生命經驗分享,能帶給大家一些些影響與收穫 那會是件超級幸福的事啊! 說到這,我這輩子很喜歡的一句話『用生命影響生命』,正是大學體驗教育導師 謝智謀常常和我們分享的一個觀念,也是我從事教育至今秉持的核心精神。   好~小離題了,我們回到畢業之後,我由於視力關係進入了替代役,很幸運加入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8-10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6-常見圖像筆記法的差異【01、常見圖像筆記法的差異】 說到視覺筆記,最常聽到大家會有以下的疑問 『視覺筆記跟心智圖有什麼不一樣?』 『視覺筆記是資訊圖解嗎?跟插圖的差別?』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