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所以祝福你∣我的摯愛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嗓音、你的酒窩,你的呆萌、你的傲嬌,我都愛!

從被你吸引的那一刻,心跳加速,小鹿亂撞,我就知道,我愛上你了!

這是我第一次被一個人如此深深吸引,我的目光巴著你不放,你說過的話,寫過的字,唱過的歌,都在腦海裡無限循環。

你,十分耀眼,像銀河系裡的太陽,像夜空中的月亮,更像我理想中的模樣!


關於你的故事,我都知道…

你的耀眼,不是來自此時輝煌的你,而是來自浴火重生的你。

兜兜轉轉,在人潮裡迂迴,浪跡天涯,在獨處中覺醒。

人生高潮迭起,反而找回最初的你。


我喜歡你

你握著我的手的感受,熨燙在我的細胞記憶裡,是溫暖、是安定、是不捨鬆開。

我喜歡你,將這份喜悅灑落全世界!

我仰望你,你是我生命裡最亮的星!

我第一次愛的這麼大膽,愛的這麼高調,每當想起你,臉上滿是笑意。


原來,愛一個人是如此幸福。

因為你,我開始由內而外提升自己。

我想理解你的宇宙,我想知道你的情緒,我想守護你想珍藏的一切。


我比誰都清楚,我愛你…

我喜歡你,雖然我知道你喜歡宅在家裡,我喜歡你,雖然我知道你喜歡打電動遊戲,我喜歡你,雖然我知道你喜歡的那人不是me…


但,我依然愛你。

愛,是不求回報的,愛,是不分對錯的。

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快樂,就是最好的結局。

今後,我依然支持你,也永遠祝福你,我愛你是你!




祝福每個你

♡七夕情人節快樂♡

感謝你幫我按下右下角的愛心^_^

44會員
60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