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with 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會永遠陪著我"
我一直深信著這句屬於你的謊言,我不是在你之前沒聽過別人講,更不是在你之後沒人說給我聽,而是我只願意相信你...。在你之前,我還不知甚麼是承諾,更不願意相信那未知的東西;在你之後,我深刻你了解承諾只是一種說謊的包裝,我仍不願相信那輕易就被人們說出口的東西。
你真的很美好,至少我們的相遇是如此,或許世界上還有很多跟我們一樣...結局配不上開頭的故事,那也是沒辦法的阿~,我已忘卻從哪本書上看到:「遇見是意外,散夥才是人間常態。」只記得,我稀哩嘩啦哭得一蹋糊塗,好像就算知道我跟你的分開是注定、好像就算知道這世界絕大部分的事抑是如此,我還是會難過、還是會偶爾在夜裡想起你,然後失控的向上天控訴我的不甘。
就這樣突兀的結束吧...我有點累了,我一個人的放下可以成全我們兩個人,這樣聽上去,我還有些重要吧。
我不後悔遇見你,只是如果我們的離別是注定的,那希望我下輩子不要遇見你。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鴨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River flows in yo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調調,always需要自己的步調。原來浇花好治癒,淋完整個院子就是一個體力活 難怪大家都用空瓶子收集水,真的需要用很多水 腳踩在柔軟的草上好舒服,喜歡那個味道 雖然院子不大但在自己的院子裡還是挺舒服的 我終於可以從院子採摘新鮮薄荷和迷迭香做cocktail了,以後還可以摘菜和摘水果 美美的 看著菜苗一天天長大就是賞心樂事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4-05-10
picoCTF - Static ain't always noise 實戰解析熱騰騰的文章又來囉~ 在開始之前想先聊聊為甚麼我想些 picoCTF 這系列的文章。 St
Thumbnail
avatar
周濡墨
2024-05-09
China always upholds the Five Principles of Peaceful CoexistChina always upholds the Five Principles of Peaceful Coexistence and the neighborhood diplomacy of amity, sincerity, mutual benefit and inclusiveness,
avatar
fdhg
2024-03-06
ALways Andy Lau20131228@台北小巨蛋 ALways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
Thumbnail
avatar
楓乎舞雩
2023-12-13
always shine for myself?原來很多事情無論再怎麼努力,也是枉然,到了人生中段,發現自己有許多缺憾是自己的愚蠢造成的,突然更了解自己的能耐,關於歲月增長而對自身的認知也有增加,看似是個值得慶賀的事情,但實際上的感受卻帶著淡淡的哀傷,發現自己其實眼光不好,對於人生的選擇也常常無法理性而聰明,經常憑著感覺而恣意妄為的人生,到現在還
avatar
Roller
2023-10-01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Always be with you--OST 手抄歌詞.(翻譯來自網路) 詞/曲:Bily Acoustie  #歌詞  #網路  #手寫字  #韓劇  #男朋友  豬鬃的記憶之都 08/28 00:46 妳的字很漂亮欸,不像本毛寫字感覺就像雕刻字體生硬... 1 7則回覆 靜的星空 08/28 01:03 謝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日台友情 Always Here 311十周年東北友情特展|日本人與臺灣人之間的羈絆2021年是日台友好年,也適逢東日本311大地震10週年,當年台灣人的愛心捐助送到了日本東北,與當地民眾牽起了很深的羈絆。由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日本民眾感謝台灣當年鼓勵,並攜手台灣的文化部與中華文化總會舉辦「日台友情 Always Here系列活動」;其中規劃「311十周年東北友情特展」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