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群組被刪除事件』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在創群初期,男女比例有一度是1:20的,當時只有開放少量男生捐錢加入,因為沒有太多男生,形成一種超瘋狂母狗文化,每個女的都很勇敢開玩笑,尤其愛發表貶低男性的言論。
因為現實社會是習慣貶低女性的,話語權也掌握在多數男生,當時的烏托邦氛圍持續了一週左右,女生甚至會因為鬥嘴發性感照,互相比較身材。
我前兩天辦了性感照比賽,那是因為Line群組內早期的文化,大家覺得這種事情好玩,但事實上我掉了一百多個追蹤,對我們這種側翼粉專來說,追蹤數就跟生命值一樣,很多人不能理解我講一堆冠冕堂皇的東西,卻又做這種物化特定性別的活動幹嘛?
我敢自豪的說,我是一個沒啥負評的粉專,因為沒太大的追蹤,而且避開敏感議題順著主流方向,只要抓到幾個熱門議題關鍵字,追蹤數跟分享就會很快變多。
站在話語的高處,相反意見不會出現,比方2020年罵韓國瑜,只要有搭上車的人都賺到一波流量。
會這樣是因為我之前沒發太多自身想法,比方曾經開的原住民玩笑,或者是針對社會現實去嘲笑一些草根性文化,我或多或少都有偷揍過幾下,因為那是台灣社會的主流意見。
是受到一個月前因情緒控管不佳,寫長文罵芭樂團的啟發,我有發現文字的力量可以改變東西,所以持續寫了很多長文,當時會有那種『為什麼這種低能粉專寫的出這種文?』的言論出現。
但我人設已被設定,所以即便給大家驚喜感,久了還是會有鐘擺效應,寫太多認真文流量遞減,所以我改寫大字廢文,擺爛開一些歧視性玩笑,變成以前的樣子。
那些歧視性玩笑跟廢文,經過自己的搞笑人設,讓人反思玩笑背後的問題,這是我身為北爛型粉專最能做到的,認真的長文也會盡可能移植到其他平台,把主要的人設顧好,因為會追蹤我的人,很多都是想看搞笑文的。
比方說女粉絲性感照比賽,那是因為初期的Line群沒有男生,女生可以無拘無束的發言,你就會從這種現象看出端倪,女生發性感照並不是為了吸引男生目光,而是她們單純覺得好玩彼此鬥嘴,就像男生常在現實生活比老二的長短。
男生露屌這種父權要求的雄性威猛行為,在群組內失衡男女比例,反而讓女生把胸部當成性別霸權的工具,而女生在現實社會露奶,某種角度上只是父權體制的紅利享受。
就像原住民1.35倍的加分玩笑,我在現實生活幾乎不會提這個玩笑,但我會在這用1.35調侃,華人使用加分倍率,可讓原住民更容易拋棄文化,進而融入中華民國體制,跟女生在現實社會露奶一樣,逐漸被要求成為父權體制下應該存在的女生樣貌。
原住民加分跟女生露奶,我會把這兩者當成噱頭,吸引男生進入群組,一方面是可以讓你們自由的捐100元以上做善事,另一方面是這兩者的共通點,都是在迫害體制下享受紅利的結果。
Line群組在經典賽期間,討論到棒球選手都是原住民球員時,就有原住民身份的成員提到,原住民打棒球是因為沒有太多選擇,這些議題可以讓大家開始討論,經典賽是因為很好看,所以容易啟動討論,但平常那些生硬的話題,我認為我用開玩笑的方式,可以讓大家思考。
但我不是說所有地獄梗都能代表什麼意義,鄭南榕三分熟的笑話,很明顯是一個特定場合的無道德限制玩笑,他只能讓聽眾認識鄭南榕這個人,而不能讓人反思鄭南榕為什麼自焚。
我也不是說自己的玩笑多偉大,只是我在盡我所能的把事情做好,透過Line群組的近千人,把一些社會議題塞進去玩笑裡面,很想跟那些具備進步價值的追蹤者說一下

『幹你們忍一下啦!』

要讓你們這些必定含淚投民進黨的人,多學幾個進步價值,去討論一些庶民根本不懂的東西,那你可能需要一些大學教授或社運份子,他們來管理這個粉專的話你們確實學得到。

然後2024就輸掉政權

為何?

因為中華民國有一群未開化的智障,他們覺得1.35加分只是爽到原住民,卻沒有思考這背後對原住民進行的文化刨根,他們甚至覺得把死刑犯槍斃掉,我們的社會能更加安定,這一些沒被教化的低能兒,他們手上的票跟你是一樣的,但問題是他們的數量絕對比我們多。
所以你多吸引一些低能兒改頭換面,主張進步價值的政黨就更有機會勝選,而主張進步價值的人不會想跟法西斯社會統一,因為接受進步價值的人夠聰明,能預判法西斯政權容不下異己的未來,那些低能兒就不會跟你靠腰買不到雞蛋。
之前曾經有粉絲留言說
『我後來才發現』
『原來你們這些好笑的粉專』
『都是民進黨的側翼』
對啊
怎了嗎?
腦子比較好的人知道怎偷渡議題,腦子比較好的人也知道如何吸引目光,網路迷因這種好笑的東西就能讓人放鬆,偏偏迷因文化紅了之後,就有一大堆的商業化芭樂出現,脫口秀笑話變成單純好笑,所有的地獄梗都沒了反思,就只是單純的揭人傷疤。
我現在是因為沒有幾個讚,才敢在這邊跟你們高談闊論,我不能保證哪天被大眾接受之後,會不會迎合市場做改變,但就是至少現在我是個有理想的人能夠用Line群組或歧視玩笑,讓一些低能兒不知不覺反思,讓他們去Google那1.35倍的原因,然後反思為什麼群組的女粉絲會願意用奶照吵架。

『已掌握惡意檢舉者身份』

你如果想要台灣獨立,那就要接受這個島上還有這些北七的存在,你要感化他們接受你的思想,而不是一昧的批評他們,現在追我的都是香噴噴的同溫層,所以我講這些比較沒壓力,但就是每個人其實都能做到,不要把自己變成一些聰明的怪咖,而是要成為那種會在特殊時機講出優秀論述的人。
那『兩性市場的Winner』這個帳號怎麼了?
他在創群組的初期加入,假借女生名義混進來的男生,沒有捐錢就偷溜進來,然後當時女生還在用奶照拚奶,一群瘋狗的歡樂時期,那個男生帳號拚命的發表噁心言論,並且抨擊女生的外貌,就像父權社會批評男性外貌不夠陽剛的聲音。
這種行為造成了什麼?
女生在事後一段時間就沒了拚奶的文化,逐漸變成秀身材的比賽,我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群組成員發現,以前女粉絲因為互相比較發照片,經過這件事情變成吸引男生目光了。
就像是父權社會裡的男生,會因為老二不夠巨大而受到批評,只剩那種外表夠優秀的男生勇於露屌,而沒有父權體制的思維,有沒有可能每一個人的外觀都是會被尊重的呢?
我不是什麼高知識份子,我只是一個可悲的異性戀台男,對兩性議題的論述不夠深,但至少這是我盡力了解到的東西,所以不要跟我辯上面那些,因為你們會辯贏我,我不想輸啦媽的。
然後啊
群組因為違反規定被官方刪除,就這麼剛好的,我有一位具備靈媒體質的高中同學,他昨晚在群組內辦了一場公益性的免費算命,參與的人超過百人,他的能力見仁見智,信者恆信,我也不會特別強調這些。
總之就是
他今早又用成員給出的隨機數字,依照卦象盤型推算出來,有一個曾經待過群組的男生,因為跟群組內的成員發生爭執懷恨在心,創了小帳號混回去群組,每天每天每天的頻繁檢舉,針對所有可能違規的言論進行檢舉。
我仔細想想
符合這特徵的成員就是那個噁男了
但你可以繼續嘗試沒關係,因為我把加入的門檻提高了,現在必須用本人帳號私訊我才可獲得臨時連結,即便你成功混入進行檢舉,我也不是那麼的在乎,我朋友在前天才加入群組,能用神秘學推論到你,你這種對社會毫無貢獻的底層蟑螂,那我朋友也有能力算出你的更多特徵。
如果是單方面的施咒,按照神秘學角度會有代價,但你造了這種孽,又要毀掉幾百人的交友快樂,那我相信會有東西名正言順的去找你,所以你是可以嘗試看看沒關係,畢竟你應該沒想到,群組有不少人對神秘學略有研究。
沒辦法
我的追蹤者比較優秀
什麼都剛好會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杜芬疏失博士
杜芬疏失博士
我是博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