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平權如此艱難?因為幫兇太多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性平教育

身為一個前八大妹,這幾天紮紮實實的體認到這個社會對女性有多少惡意。重點是,它一直都有,只是我現在才體認到
起因是我在台大經濟系政見底下的貼文,有位女性來留言表示看了他們的政見感到很不舒服。
隨即有男性回她留言:「是嗎可是我覺得很好笑啊,and move on to my life.」原話照搬,我也不曉得這個英文是怎麼回事。
我回應該網友:「你覺得很好笑是因為你沒有同理心而且笑點很低級,並邊拿著自己非少數族群的優越感在嘲笑他們。
該網友直接噴發:「我錯了,我就不該和女人講道理,Women
這段過程被我公布上網。然後有不少網友批評就來了:
「這樣就公審,太無聊了吧。」
「小題大作,版主情緒控管很差。」
「這也不算厭女吧,就是性別觀念不同,妳身為公眾人物,怎麼可以公審別人呢?」
「為什麼不刪了留言就好?」
不知為何都是男性。
這讓我意識到台灣的性平教育的確不是台大能拯救的。
真的要戰男女?來。接下來你要代換成LGBTQ還是社會階級都可以,
首先,在女性已經表達不適的留言下否認她的感覺,並勸她MOVE ON,在我看來就是在侵害這位女性的發言權,我只是刪他留言就是姑息養奸。這在我的版上發生,我沒權力為這一切表達抗議以及告訴這位男性的問題?
再來,自己個人品德不行被噴,馬上就戰男女,是他的情緒管理不行還是我的?女性憑什麼要因為性別被羞辱?「我錯了,我就不該和女人講道理,Women」這還不是厭女?不然要到什麼程度才算?我不懂怎麼還會有人說這是性別觀念不同?
那我順手牽羊是不是也可以說,我沒有偷,只是跟你借點錢花花,我們金錢觀念不同.?

女性對男性冒犯表達抗議就是情緒管理差?不是,男性只是想叫女性聽話。

最後,我會把這一切公開出來,就是因為我是公眾人物。公開他就是為了給某些性平教育事不關己,還好意思來指責我小題大作的人看的,這一切都有關係。你要不要想想為什麼你只在意有個男性的名字被我公佈?比起女性受到的對待,你只在意男性在這裡受到什麼傷害。
那我就想請教了,一個人敢來我這公開傷害我的女性友人,並公然厭女,他都覺得沒問題了,我只多放了ID和頭貼就是失當?那麼對於不尊重我的人,我該如何尊重他?
即便你不是女性,而這個人並不會受到法律或任何動作,但他就潛浮在你的媽媽、妹妹、女友、女性友人的身邊?他侵犯女性的言論自由沒事,公然表示他厭女也沒事,那接下來還有什麼,是不是也沒事?
到時候這一切發生了,你是不是也要跟你的女性家人朋友說妳小題大作,情緒控管很差,這又沒什麼?只因為你和他都不是女人、不是LGBTQ?
我成為公眾人物時可沒有人告訴我我應該忍受別人來踩,就因為他是個無名小卒。我又不欠他什麼。
如果你還認為我應該有這種「氣度」,那我得說:氣度是買來的。之前在我面前搞父權主義沒事的男人都有付我錢,沒有就不要來我面前GGYY。
耐心有限,不會施捨給靠著別人的寬容才能過日子的乞丐。你要是一路都這麼活過來而沒被說什麼,不是因為你很偉大,是因為沒人想鳥你。
希望女性連對我說加油都只是偷偷私訊而不敢公開留言的鳥日子快點結束。
我們不會就此算了。

P.S:有網友說:「我只看到妳發文加重了男女對立,抱歉。」
你是該感到抱歉,當你覺得事情該在他冒犯我們之後就結束,加重不是他開始的,而我們必須為了和平而委屈的時候。
我只看到了男男相護的縱容。(可惡有點想看CP了)
194會員
63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