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外流照女主角的差別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一次 在跟某🐸的直播
聽到了女中一位小綠綠的投稿
內容大概是談論她身體的慾望
在性愛之中得到解放
又因為資優生的形象感到罪惡

說實在 很能理解那種壓抑的感受
在台灣社會
你會聽見男生在談打手槍 飛機杯
而至少我身邊的女生 只談心不談性
在華人社會 我們是這樣被教導的:
女生要有矜持 懂得保護自己
不要傻傻的全部交出去
間接抹滅了女性的性慾和自主

如果你想公眾談性
別想了 旁人會下意識覺得你很髒 很騷

我們體內的性欲
卻從未消失過

在一次次自慰中
感受能控制的極致享受
安慰了 那脫軌的人生

-

有時候這樣極度被壓抑的性需求
可以在匿名的網路世界釋放
在那裡 不會有人批判你 讓你要克制
也有了可以談論性的對象
儘管大多是男性

是自我放棄呢?
還是內心深處的渴望呢?
諷刺的是
恰巧是那樣的陌生
給了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至少在這 能卸下所有包袱
被渴望 被佔有
我 不再是我

理性在情慾之間模糊
渴望在肢體之間流動

-

在這樣的情況下
有意或無意的洩露私密照
恰巧被外流出去
未經同意便被萬人意淫

好多女生會先責怪自己
好笨 好傻 充滿自責和後悔
當伸出手 想要尋求網友的幫助時
一定會有人跳出來指責
從未意識到 你面前是一個真真實實的人
她 有血有淚 有慾望 會犯錯
我們不都是這樣嗎?

-

這樣的我們 和外流照的女角有差別嗎?
相信在所有成因背後
不是每個人都只渴望被意淫
更多的是那樣的視線
告訴她 她有性慾沒有錯
她們也是被需要 值得存在的

很多人覺得她們不懂得保護自己
大概是永遠無法體會
那種在黑暗中 渴求被肯定的感覺

那種感覺痛苦
還要在真實世界極度壓抑
分崩離析了
天殺的 你還得顧慮別人的觀感

-

或許 我們之間僅存在一條線
拍 或者 不拍

差在那個決定
只可惜
人喜歡用自己的角度解讀世界
非黑即白的二分法 簡單暴力
殊不知所有的事情都有複雜的成因
人們 是選擇想看見的

是人 都渴望被理解
但或許 最終
也只有同樣遭遇的人 能真正同理
季漓
季漓
你好,我是一個關心人的大學生 做著自己覺得對的事 - 如果你也認同我的想法、價值觀 願意追蹤 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