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舒心沐浴露使用心得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找尋平價、天然、溫和而可靠的身體潔淨產品時,意外地找到Sukin舒心®,一間來自澳洲品牌的公司。我選擇「Sukin 草本沐浴露:萊姆與椰子之戀500ml」及「Sukin 敏感肌無皂基沐浴露 500ml」這兩款產品。以下將與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這天,和一群朋友相偕去台北郊山爬山。下山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想洗去身上又黏又濕的汗液,汗水、髒污雖然是努力爬山的象徵,但在沐浴時,將運動排泄出的水分洗盡,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儀式,替今天的山行,畫上完美的句點。
這個時候,「Sukin草本沐浴露」,就是我的首選。當透明的沐浴露,和肌膚一碰觸的時候,會感受到平滑柔嫩的觸感。彷彿可以預期接下來的身體清潔動作,不再只是下山的最後一道儀式,而是一種享受。隨著沐浴露跟肌膚接觸的面積擴大,天然植物萃取的萊姆與椰子香氛,恰如其分地取代一身的汗臭味,淡雅的香味不至過於招搖。無皂的特性,不會產生太多泡沫,可減少沖水時的用水量,也是另一種能源節約。沖洗完的清爽感,讓人深深覺得,爬完山能用了這一款草本沐浴露潔淨身體,真的是今日行程最棒的結尾。
草本沐浴露的成分有:絲蘭根–清新淨化,調理膚質。玫瑰果–富含維生素C,抵禦皺紋。維生素E 抗氧化,淡斑、修復細胞。酪梨–補水、保濕、抗炎。荷荷巴–深層滋潤。這些都是經由各地天然植物萃取,廣泛地應用在肌膚照顧用品。
沒有爬山、運動的一般日子,我會偏好用敏感肌無皂基沐浴露這款產品。用這款沐浴露洗澡,產生的泡沫極少,首次用的時候相當驚艷,而且幾乎聞不到香味,我認為是很厲害的特點。在趨於注重健康及環保的時代,少了化學成分的刺鼻香味,及使用更少的水,應該會深受歡迎。當然就更別說它的無皂基成分,如果您本身是敏感肌膚,相信這款沐浴露應該能符合您的需求。
此款沐浴露的成分有:綠茶–富含兒茶素的好,您一定知道。洋甘菊–消炎、抗敏。黃瓜–富含維生素C,舒緩、保濕。蘆薈–滋潤、鎮定,修護。香莢蘭果–又稱香草豆,能舒緩、柔膚、抗氧化。來自天然的植物,讓人放心。
上述兩款身體清潔產品皆可在Sukin舒心®官網購買,另外頭髮、臉部、手部保養,男士及天然保養的產品,Sukin也都提供了豐富的品項供您選用。在我用過上述的沐浴露後,往後若有其他清潔與保養需求,Sukin將會是我的首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3內容數
如果沙龍是輕鬆寫意聊的話,歡迎大家抱著輕鬆的心情閱讀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