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南半球風情:Sukin 敏感肌無皂基沐浴露、草本沐浴露(萊姆與椰子之戀)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適逢台灣初春,氣候尚寒,我羨慕起了總有那麼些幸運兒,於此季待在溫暖的南半球,沉浸在陽光與自然的洗禮。這次用到來自澳洲的沐浴用品sukin,其專注在天然成分的主軸深深令我著迷,或許目前我到不了這美好又自然的國度,但享受這迷人的異國沐浴用品,我想仍是十分放鬆而愉悅的歷程,值得在本季放手嘗試體驗。
sukin body wash 500ml

Sukin 敏感肌無皂基沐浴露

Sukin 敏感肌無皂基沐浴露 (500ml)
我自己使用這款沐浴露的感受是相當良好的,質地溫和,洗起來也不咬肌膚,屬於偏向保濕型的款式,因此沖洗時會感到相當滑順,自己用來洗臉也沒什麼大問題。他們的網頁有提到這款接近無香,這點我也同意,我僅聞得到相當隱約,幾乎難以察覺的綠茶與酸果氣息,如此實在的標示甚得我心,非常適合不愛高度芬芳的鼻子靈敏者,我個人覺得這會是不可錯過的選擇,相當值得考慮一試。

Sukin 草本沐浴露:萊姆與椰子之戀

Sukin 草本沐浴露:萊姆與椰子之戀 (500ml)
對我而言這款真的相當南國,每次使用總能使我聯想到熱帶風情。椰子與檸檬的結合十分紮實到位,一點都不顯得單薄,而且透露出愉悅的氛圍。沖洗起來一樣滑順不咬肌膚,相較上面敏感肌款洗淨力會稍微強些,但觸感仍相當舒適,不會有一洗完就乾澀的惱人狀態。這款我私自認為,適合喜愛沉浸於芬芳沐浴的擁護者,那種被高度香氛包圍的美妙感,著實是沐浴的一大樂趣。若是鍾愛椰子與檸檬帶來的溫暖氣息,那就別錯過這令人欣喜的絕妙一品,或許會是陰晴不定的春季中,另心情瞬間好轉的強大助力也說不定。
以上兩款沐浴用品體驗,分別帶來了幾近無香的平和及椰檸的喜悅,而共同點是令人驚喜的保濕感,以及不必擔心在冷天卻忘記幫沐浴品換季的困擾。價格與容量換算下來也十分優惠,一瓶我卯起來用竟然近需3個月,令我深深感受到品牌定位商品的誠意。同時這也是送禮的好選擇,取向實用、品質優良,再加上簡潔大方的包裝及合理的售價,送出去體面收到也不會感到受冒犯。若是嚮往新的感受,也想利用盥洗時轉換心情,那不妨一試這令我感受到南國風情的品牌,投入並悠遊沉醉其中吧。
註:合作商品,無過稿,經實際使用後記載刊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66內容數
經由12星座每月運勢預測,掌握想要關注的方向,為內心注入準備或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