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成長行銷訓練營評價-沒有任何數位行銷經驗的人必上的課程(2022第10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去年2022/12月時完成了GMA的成長行銷訓練營訓練課程,一直沒甚麼時間來整理心得,剛好最近公司數位轉型的進度也執行得不錯,想說找個時間來總結一下對課程的評價。

GMA成長行銷訓練營整體評價

總體而言,我對於GMA成長行銷營的心得算是非常正面,我自己覺得這個課程的特色非常符合現代數位行銷的趨勢,而且還可以讓我這種數位行銷小白,實際操作真實的數位行銷專案,我覺得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GMA成長行銷訓練營Mentor與助教制度幫助很多

在學習的過程中,還有Mentor指導,或者找助教解答遇到的問題,更是讓我能夠得到即時的幫助和指導,學習起來更加容易上手,這點非常友善,讓想學習數位行銷的人能夠克服心理障礙,踏出第一步學習。

GMA成長行銷訓練營課程內容

這個培訓營課程共分為13堂,其中包括3次與顧問老師的線上會議。這些線上問答時有點類似於自習課,老師會出現,但我需要自己獨立解決問題,如果有疑問可以在固定時間內向老師詢問。對我來說還蠻實用的,因為我的在公司遇到的狀況可以說有點特殊吧,我上網查過許多解決方法,但得到的都是蠻籠統的答案,可是像這樣的諮詢課就可以很實際的解決我遇到的問題。
最後一堂課是demo day,主要是讓我們可以做專案成果的發表,我在過程中學習到很多,不過這邊先提及除了demo day以外的課程,還學了些甚麼好了。
這個培訓營共包含13堂課程,扣除最後一周的demo day與3次顧問老師的線上會議,實際上還有9堂課程在教FB廣告投放、GA報表分析、GTM安裝使用、FB像素、Google Ads關鍵字、多媒體廣告、文案撰寫、Landing Page製作、以及行銷漏斗概念等等。
搭配顧問老師的線上會議真的可以解決很多問題,我每次都學到新的東西就先回到公司內實際操作執行,再把我遇到的問題詢問老師,有種同時上補習班搭配家教1對1課程的感覺。

GMA成長行銷訓練營總結評價

上完這3個月的課程,加上執行專案的經驗,我也開始投入公司的數位轉型專案,其中在面試人的時候,這些在成長行銷營的知識幫助我蠻多的,很快就可以理解這個面試者對數位行銷到底有沒有概念,或者他學習的東西有沒有up to date等等。
總體來說,GMA成長行銷訓練營,可以說是非常實用且完整的數位行銷課程,透過課程中的實作與指導,我可以快速上手並且具備實際應用的能力。如果想要在數位行銷領域有所建樹,這個課程是非常值得參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mail:從沒人相信的愚人節消息,到 20 年後十億人都在用Hi 我是 VK~ 這期我們來聊聊 Gmail 如何誕生?初期是透過什麼方法爆紅?它提供的價值又是什麼? 喜歡這期的內容,歡迎分享給朋友一起訂閱《VK 科技閱讀時間》,祝你今天一切順利~ Gmail 在今年愚人節迎來 20 週年,身為電子報作者自然覺得有趣,蠻好奇這樣的產品是如何誕生的,而且
Thumbnail
avatar
VK
2024-04-08
【Google Workspace 教學】Google企業信箱 Gmail+協作平台指南!Google Workspace 你會用了嗎?全面教學來啦!不管是團隊協作還是企業溝通,都可以通過Google Workspace的全套辦公軟體工具來完成!特別是深受企業歡迎的Gmail,我們也為你準備好了一系列設定攻略,簡單幾步就能完成!
avatar
ProjectManager
2024-04-02
R 套件筆記 | 用 R 語言及 gmailr 套件提升工作效率利用 gmailr 套件能夠有效地提升工作效率,透過 R 語言自動生成信件草稿,並允許個別修改與寄送,大幅減少出錯機率。本文介紹 gmailr 套件的安裝與帳號設定步驟,以及如何搜尋和讀取郵件以及撰寫郵件的相關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金吉
2024-03-02
用Gmail和自己的域名收發Email,讓專業度提升的關鍵常常會在網路上看到專業的品牌能夠使用自己的域名來收發Email,使用自己的域名收發Email不僅可以讓網站容易被記住,也能讓用戶收到你的Email能更加信任信件內容。 使用Gmail作為電子郵件伺服器也沒有問題,因為其免費使用而且功能齊全,其實光是免費這項優點就值得使用Gmail當作電子郵件伺服器。
Thumbnail
avatar
鼻爾蓋茲
2023-10-05
Gmail 匯出郵件 - 使用MBOX Viewer瀏覽管理Google帳戶 -> 資料和隱私權: 下載您的資料 會進到Google匯出頁面: 選取Gmail按下一步: 選擇轉移目標: 我這邊選傳送到email->建立匯出作業 等完成後,會收到email: 收到的mail: 下載後的zip解壓縮,裡面有個.mbox檔案,這種檔案格式可用Mbox View
Thumbnail
avatar
Vic Lin
2023-03-07
【Gmail 教學】不需再一個一個點選聯絡人?設定「群組聯絡人」提高工作效率本篇目標:在一個組織做事常常會一直要寄 email 給同一群人,本篇介紹透過 Google 聯絡人設定標籤的方式簡化流程。 本篇適合:所有使用 Gmail 的人 你曾經遇過一直要寄信給同一群人,但一個一個慢慢加入收件人而感到困擾嗎? 其實可以善用「Google 聯絡人」有機會輕鬆解決問題喔!
Thumbnail
avatar
何家慈 Chia Tzu Ho
2022-06-29
如何撤回 Gmail 已发送的邮件还记得发送电子邮件并在下一刻意识到您不应该发送它吗?幸运的是,可以在 Gmail 中撤回已发送的电子邮件。 如果您还没有Gmail,那么推荐 注册一个Gmail邮箱或者Gmail邮箱 。 📷 在 Gmail 中撤回已发送的邮件 在 Gmail 中启用“撤消发送”消息选项 📷 📷 📷 📷
avatar
互联网杂谈
2022-04-23
Gmail垃圾过滤器是如何工作的我们都听说过垃圾邮件,对吧?考虑到每天估计有 1070 亿封垃圾邮件发送,这并不奇怪,那是每一天的数量。它们不仅是恶意的,而且会破坏您的工作 效率。那么 Gmail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作为 Gmail 用户,您可以做些什么来尽可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什么是 Gmail 垃圾邮件? 📷 📷 📷
avatar
互联网杂谈
2022-04-23
如何设置Gmail自动回复Gmail 中的预设自动回复何时有用 我们中的许多人发现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发送相同的电子邮件,经常复制并粘贴相同的文本以发送给多个收件人。但是使用预设自动回复(或模板)可以帮助减少花在这项手动任务上的时间和精力。 您可能会发现自己从预设自动回复中受益的情况是: 发送日常文件 2.导航到高级选项卡。
avatar
互联网杂谈
20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