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不由己:總裁老公強制愛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裴澤皓看到女人驚慌失措的模樣。
    勾起玩味的笑。
    他修長的手指放在她的櫻桃小嘴上,輕輕的磨挲著,“我現在只想幹……你。”
    強烈的荷爾蒙男性氣息撲面而來,點著了她體內快要爆發的大火。
    林妙妙伸手去推裴澤皓,“先生,請你自重。”
    觸碰到男人結實的胸肌,她的身軀一震,快速的收回手,背緊緊的貼著門,一動不敢動。
    裴澤皓勾起她的下巴,魅惑的看著她。
    他那目光充滿了勾引。
    林妙妙腦海閃過荒唐的想法。手,不受控制的伸向男人的那片神聖之地。難受的說道,“我,我想吃……”
    她再笨都想到了,她被編劇姐姐騙了。
    那杯酒一定被下藥了,對方想要將她送給老闆潛了。
    她出去一定要打死她。
    她的頑固本性讓她在臨近崩潰中還保有一絲理智。她收回小手,張嘴用力的咬自己的手指,疼痛讓她清醒了一點。
    裴澤皓腦袋微微一側,眸光泛出興味的光彩。
    林妙快要被火熱吞噬了。
    她滿臉燒得通紅,額上涔著密密麻麻的細汗,小手緊緊抓著自己的衣服。
    她推開裴澤皓,身子無力,跪了下去。
    嘴巴正對著男人那傲然挺立的地方。
    林妙妙嚇得側開了臉。
    裴澤皓眯眸,俯下身,解西褲鈕扣,“不是想吃麼?我給你吃。”
    林妙妙非常嫌棄的搖頭,挪著身,拉開與男人的距離。
    裴澤皓蹲下身,“你想玩欲擒故縱?很好,你成功了。本少爺對你來興趣了”
    他沒想到,會對一個不塗口紅,穿著打扮都土掉渣的女人有了感覺。
    林妙妙趁著他說話間,站起身,拿起茶几上的酒杯,打碎,指著裴澤皓,“你不要亂來,我對你不客氣的。”
    裴澤皓走到她的面前,抓住她的手,將她手上拿著的玻璃劃在他的心口,邪魅笑道,“你喜歡玩刺激的,我很樂意奉陪。”
    就憑這個柔若無骨的小女人想傷他,簡直就是笑話。
    他以前可是特種兵。
    “你,無恥!”林妙妙氣憤的怒駡一句。
    裴澤皓理所當然的說道,“無恥本來就是男人的本性。”
    他看到女人胸口劇烈起伏,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憤憤的怒視著他,就連生氣都這樣可愛,別有一番誘人的味道。
    他那兒膨脹得有點兒難受。
    “別浪費時間了,開始吧!”他的手伸出去。
    林妙妙心底慌亂,情急之下,指著裴澤皓的玻璃收回來刺向自己的肩膀處。
    不論如何,她一定要保持清醒。
    肩膀吃痛,玻璃刺進肉裡,流了血。讓她瞬間清醒了許多。
    她倔強的看著男人,“我告訴你,就算死,我也不會如你所願的。”
    裴澤皓審視著她,眼中有震驚。看似柔弱,性子倒是剛烈。
    砰的一聲,包廂門被踢開了。
    林妙妙看到來人,睜大瞳孔,驚呼道,“哥哥……”
    她沒想到來人竟是她毫無血緣關係的哥哥龍世爵。
    龍世爵穿著一件黑色長外套,英俊的顏,冷酷的眸,高大修長的身軀一步一步的走向她。
    他踏著清輝而來。好像拯救世人的天神一樣。
    他看到林妙妙的肩膀處流血時,黑眸驀地一眯,大掌抓起她的手,將她拉過來。
    林妙妙的另一邊手被裴澤皓抓住。
    她身體一僵,立在了原地。
    兩個男人的手心很厚實,大掌毫不費力的就可以包住她的小手。
    她想要抽回被壞男人抓著的手,根本提不上力。
    “龍世爵,你很煞風景知道嗎?這個時候闖進來破壞了本少爺的好事!”裴澤皓抓著林妙妙的一邊手不放,抬眸不悅的看著龍世爵。
    他本來就看這個傢伙不順眼。
    龍世爵揮拳,以閃電一樣的速度砸向對方,厲聲道,“裴澤皓,你找死,我的女人是你能碰的嗎?”
    林妙妙震驚的看著哥哥,她什麼時候是他的女人了?
    裴澤皓反應極快的偏開臉。
    龍世爵一手將林妙妙扯回他的懷中,一手伸向胸膛處。掏出短槍,指著裴澤皓的腦袋。
    裴澤皓毫無一絲恐懼,好像指著他腦袋的不是一支槍,而是一根手指一樣。
    他淡定的開口,“龍世爵,有種你就開槍。”
    龍世爵動拇指,子彈上膛,黑眸折射出強大的危險光芒,“你以為我不敢?”
    裴澤皓鼻尖發出一聲輕哼,“你這個人一向喪盡天良,有什麼是你不敢的?”
    龍世爵冷笑,“殺了你,浪費我的子彈。”
    他手指轉動一圈扳機處,將槍收回內襯的口袋中,警告的看了裴澤皓一眼。
    收回目光,低頭看向身前因為流血臉色蒼白的女人。心頭閃過疼惜。
    他一把打橫抱起她走了出去。
    林妙妙抬頭看著冷著臉的哥哥,謹慎的問,“哥哥,你怎麼來了?”
    他怎麼知道她在這裡呢?
    龍世爵生氣的掃她一眼,“我不來,你就要被人強了。”
    這個強字可不好,她體內的火還在燃燒著,哥哥身上的男人味很濃烈,她的身體很敏感,不安分的扭動起來。
    “你再亂動看看,我就地把你辦了!”龍世爵威脅她。
    林妙妙真的就一動不敢動了。哥哥的霸道,她深有體會,絕對說到做到。
    龍世爵抱著林妙妙走出去,站在會所回廊裡的女人們紛紛捂嘴驚呼。
    “天呐,龍集團的爵爺竟然來北城了。”
    “買卡的啊,那女的是誰啊,好幸運啊,能夠被爵爺抱著。”
    “爵爺好帥啊,果然混血兒就是不一樣,那深邃的狐狸眼,高挺的鼻樑,性感的薄唇,一米八八的極品身材。太完美了!”
    ……
    八卦聲越來越遠,龍世爵加快腳步,走向他的那輛邁巴赫跑車。
    打開車門,將林妙妙丟進後座駕。
    他隨後上了車。
    車內沒有開空調,狹窄的空間裡,林妙妙頓感一陣燥熱,她伸手胡亂的揮著,神志不清的呢喃,“哥哥,我好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