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23年的運勢?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靜下心 選一張看得順眼的圖吧
差點都忘記 我曾經狂熱於平面設計圖案這件事
現在連要開軟體畫圖都忘記快捷鍵是...?
然後 我也差點忘記 對耶 我也曾經熱血的經營這個blog
好險我之前放棄平面設計 如果到現在我完全輸給AI 慘敗
在我關於平面設計的記憶快要徹底消失之前 (是根本已經失憶
搭配也荒廢很久沒經營的塔羅題目 超級搭
至於為什麼是2023年的運勢? 因為...暫時想不到其他題目
而且我忘記我今年的目標是什麼了?
我今年有設定目標嗎? (我的大腦不是我的大腦?
那就...靜下心選一張看得順眼的圖囉.....
選到第1張圖
之前遇到連續的挫折跟困難已過去 現在是收穫的狀況
之前你過得比較辛苦 會遇到很多狀況 要什麼沒什麼
沒有人幫 有人幫也是幫倒忙 以為規劃好的事
結果 時間到 沒有成果可以表現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之後會發生 對你不公平的事件或狀況
甚至會有官非纏身 如果要避免麻煩事出現
先稍微低調吧 如果你平常很高調的話 保持高調也不會怎樣
但也許會招人眼紅 但生活會更加精采不無聊 也是不錯
選到第2張圖
人緣桃花旺 口舌是非也多
如果你覺得自己小人很多 那可能是因為你能力很強
但是你自己沒有發現 能力比你弱的人會在你背後說閒言閒語
加上你人緣好 所以想要說你幾句的人很多也不奇怪
可以趁這個人緣好的時間 多多接觸不同領域的事物
擴展生活圈
選到第3張圖
今年你會做出重大決定 需要謹慎思考
今年對你而言 會是很重要的一年
之前你心裡有很多想法想去實現
但是目標太多 所以也不知道怎麼選才是最好的
因為無法下定決心 導致你浪費很多心力去思考
去選擇 猶豫自己的決定
但如果你能夠想清楚之後去執行
你是有能力可以完成目標的
先想清楚 再去執行 是目前你的功課
選到第4張圖
走向自己的內心 暫時離開派對動物
某種程度上 你其實害怕自己 真實的自己
所以你會去跟人群聚在一起 或是走入群體
看起來很開心 但其實內心在逃避自己
你逃避自己的過去 不去面對就暫時忘記
但其實你自己知道 再怎麼逃避 影子總是在身後
今年你會體驗到 歡慶 慶典 解散 空無一人 的循環
當你可以理解 自己無法逃避自己
那今年的考試就考過了

我好像很容易放棄 忘記 耍廢 我應該有自信一點 是"就是" 不是"好像"
塔羅Lab.研究生 回想當初取這個名稱
只是因為
塔羅是興趣
Lab.是之前工作地點 也是我很喜歡的環境
研究生 代表我希望一輩子都保持學習狀態 不要自以為是
後來 有雜誌合作 也是運氣好被雜誌注意到
然後 我也有嘗試用別的名字投稿雜誌有錄用刊登 雖然稿費好像吃一餐就沒了?
其實我是個很懶的人
會那麼認真 只是因為怕任性的自己會餓死 或是被車撞死 被人迷昏或是被拐騙
會學習塔羅 也是怕出門被車追 出事 所以接觸之後發現有效
還可以活著代表可以信任
如果一個人看起來很認真 代表他必須 可能是為了活著
如果沒有車子跟蹤、有車來撞、來拐騙...等一系列日常就上演的八點檔劇情
我絕對耍廢 耍到天昏地暗 你也不會看見我的文章
我也不會想去研究塔羅 學習有的沒的根本用不到在工作的各種興趣
我也不會想要增進自我 去上課 拿證書
我也不會去認識各行各業的人 跟業務 老闆 老師聊天 交換人生經驗
plan A B C 如果A失效 那就使用B 如果B失效那就試試看C
失敗沒有關係 失敗很好 因為有嘗試過
至少這個過程當中 我學習到很多 生命沒有被浪費
其實我自己也不確定 自己今年會過得如何?
我每年過得都跟我以為的差很遠
今年 連目標都沒有
那就 祝福自己與你們
好好平安開心活著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