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我正在想和正要做的事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會開始練習拍照技巧,讓好看的照片可張貼在文章上,也多了繪畫時供參考的元素,希望我的IDEA能實現
從去年12/28發文到現在,已經過了兩週的時間沒寫文章,看似沉寂的這段時間裡,我除了忙著陪家人和偷懶外,可沒忘記要抽空看格友們的近況,大家都好認真的發表文章,我看了著實開心外,腦海裡也構思著自己在 2023 要發表哪些內容,除了既有的圖和文創作外,也想加入鋼筆字的書寫練習,逼迫自己以實際行動替代空轉多年的想望。
另外還有些文章是我去年欠下的債,打算利用今年來償還
債務一,在一次留言中,亮亮我平常都喜歡看哪些書呢?真是個好問題,我自己也想知道答案,但我除了回答比較喜歡看散文之外並沒有多交代其他,所以我想趁機好好整理自己的閱讀喜好,也要將書架上陳列眾多的年度散文集,再度拿出來細細品讀一番,相信其中必然有很多篇是我沒看過的。
債務二,在我發布回想那年下雪的故事後,許多格友都期待我說出自己的愛情故事,我曾說過會找機會來寫,但遲遲沒有下文,後來小步還不忘的提醒我,真不好意思,其實我一直銘記在心,會慢慢醞釀好再發表,敬請耐心等候!
債務三在個人生涯規劃裡,開畫展一直是個存在的夢想選項,但要呈現令人滿意的作品並不容易,尤其是學了水彩後更顯自己的不足。也是在一次留言區裡,文青提到要討論畫展的事,我好心慌,告訴他我還沒準備好,最後我們都決定要繼續努力;所以我必須要有突破性的改變,才可能有明確實現願望的契機發生
最後,今年會開始練習拍照技巧,讓好看的照片可張貼在文章上,也多了繪畫時供參考的元素;我並非要採用專業相機攝影,而是利用手機的攜帶便利性,以增加自己在觀察生活周遭事物時的敏銳度,也因爲親愛的另一半送我新的手機,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它的強項功能才行。
2023 新的一年才開始不久,怎麼我就背負著不少的債務要償還?還夾雜著一些新任務和新計畫等著我去徹底執行?哈哈!告訴自己要打起精神、扛起責任、履行義務,大家一起來幫我加油打氣吧!

後記:我會開始找一些精彩的文句來練習鋼筆字,格友們看了可別笑我,我是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放上來的,好久好久沒寫字了,字大又不整齊,一點都不淑女,真得多花些功夫來練習,有考慮是否要像一樣寫在方格子稿紙上。希望日後你們會看得到我的進步,正是我PO出來好強迫自己練字的小心機呀!
希望你們日後會看得到我的進步,正是我強迫自己練字的小心機呀!
118會員
71內容數
學習繪畫的歷程不算短,雖不成氣候,但一路以來卻持續不斷的在摸索與成長中,從油畫、素描、水彩、繪本練習、生活速寫、日本和諧粉彩到酒精流動畫的嘗試和創作,帶給我無數的驚喜和樂趣。希望藉由此專題的發想,和大家分享我歷年來的成果並一起看圖說故事,讓我們的藝文人生能更加精彩豐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