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小就聽祖父講述那個陽光明媚的小鎮,祖父說那裡的人們都非常善良,他們的生活簡樸而幸福。我常常幻想著能夠前往那個小鎮,直到有一天,我終於實現了這個夢想。
我來到了祖父口中的小鎮,發現這裡和祖父所描述的完全不一樣。這裡沒有陽光,沒有歡笑聲,取而代之的是灰色的天空和空蕩蕩的街道。人們神情憂鬱,沒有任何表情,就像是活在一個沒有色彩的世界。
當我問起祖父為什麼會這樣時,他沉默了很久。最後,他告訴我這個小鎮曾經是一個幸福的地方,但是有一天,突然間所有的歡笑和笑聲都消失了,人們的生活變得沉悶而無趣,他們失去了所有的幸福。
祖父告訴我,這個小鎮的幸福被偷走了,那些偷走幸福的人被稱為「幸福賊」。祖父曾經試著找尋幸福賊,但卻一無所獲。
我決定尋找幸福賊,讓這個小鎮恢復往日的歡樂和幸福。我走遍了整個小鎮,最終在一個被遺忘的角落找到了一個看似被遺忘的人,他便是幸福賊。
我問他為什麼偷走了這個小鎮的幸福,他回答道:「人們不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他們總是希望得到更多的幸福,但不願意付出努力去追求。我只是想讓他們知道失去幸福的痛苦,讓他們珍惜擁有的一切。」
我無法接受這樣的理由,但我也明白了,幸福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不能任其走向消逝。我開始認真思考自己的人生,反思自己是否一直在尋找幸福的捷徑,而忽略了那些平凡但珍貴的時刻。我決定從現在開始,用心去對待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讓他們感受到我的關愛和溫暖。我也會更加珍惜每一個當下,享受當下的美好與快樂,並且用自己的努力去創造更多的美好。
漸漸地,我的心情開始變得輕鬆愉快,我開始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幸福。我重新找到了自己,也找回了那份曾經被我遺失的熱情和活力。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刻,我感到非常滿足和幸福,因為我曾經學會了如何用心去尋找和珍惜幸福。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幸福並不是一件容易得到的東西,需要我們用心去經營和尋找。當我們能夠珍惜當下,用心去對待身邊的人,並且持續地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我們才能夠找到真正的幸福。讓我們一起,用心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AVI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深夜的電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幽靈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迷霧中的夢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荒蕪之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消失的王妃-遇見王子一定會幸福? 邂逅王子未必甜, 幸福之路漫且艱。 真心相伴方長久, 愛情豈由身份牽。 在風雲變幻的英國王室,凱特王妃的驚人消失引發了一場驚天動地的風暴,也揭開了英國國際地位衰落的驚人真相。 曾經的英國,宛若璀璨星辰閃耀於世界舞台。然而,如今的它卻在國際競爭的洶濤中漸漸沒落,光芒不再。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22
    洋溢幸福的小事我喜歡上閱讀的原因,要追溯到國小會識字之後。住在通霄阿公阿嬤家的時候,電視是專屬大人的,輪不到小孩用來看卡通。無聊久了,就去家中的老書櫃裡尋寶。記得我第一本看的小說是《封神榜》,最有印象的橋段是九尾狐貍化身妲己進宮,用美色控制紂王,使紂王荒廢國政,導致殷商亡國。許多中國民俗故事則是讀《漢聲中國童
    Thumbnail
    avatar
    Joyce914
    2024-01-24
    精選18間新莊餐廳、早午餐、在地小吃,當個幸福的吃貨吧!擁有許多彎曲小巷的舊社區,與新建大樓林立的新北新莊,既有傳承幾十年的美味老店,也有新潮有活力的創意餐廳。本篇文章帶大家一起到新莊吃好料,從早餐、早午餐吃到宵夜、從在地小吃吃到西式餐廳,甚至連咖啡廳、下午茶、素餐廳食都在這篇新莊美食懶人包裡!新莊地區的新莊美食發展始於新莊老街,比如有新莊夜市、宏泰市場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4-01-18
    讓自己感到幸福的小事這四天連假,你做了什麼呢? 細細回想起來,才發現好像有一些視之為日常,但卻是可以細細品嘗、讓人感到幸福的來源。
    Thumbnail
    avatar
    廚房裡的薇琪心理師
    2023-10-11
    【下飯韓劇推薦】消暑驚悚韓劇《有院子的家》🏡住在有院子的家,就會幸福嗎?炎炎夏日,又是時候看一些讓你心寒的驚悚節目消暑了!珠蘭在「有院子的家」中過著讓人羨慕的闊太生活,直到......某一天,她在院子中聞到陣陣惡臭,才漸漸揭露出家人一個又一個驚人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3-07-22
    《在回憶消逝之前》|每一個人一定是為了獲得幸福才出生的。看完這本書花了將近快一個月,可能是那時有太多的事情都過於迷惘,所以把大部分多餘的時間都拿來休息。雖然花的時間是長了一點,但是我還是很慶幸,或者應該是說很榮幸自己成功的在還書期限內把它讀完了,而且還很幸運的得到很多的收穫。 「兩人的關係並沒有改變,改變的只是心情。」
    Thumbnail
    avatar
    𝙃𝙨𝙪𝙖𝙣
    2022-07-16
    【日劇心得】生活維持省/幸福社會的背後是一條條被消失的人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個充滿幸福感的國家與社會是什麼樣子? 我想應該是平平安安的生活才是人們幸福的原因吧。人們可以活得長久,不用擔心自己有天會突然被殺死。 然而,卻有一個國家的人民,隨時都要面臨突然被殺死的命運。 痛下殺手的竟是國家的行政機關: 生活維持省
    Thumbnail
    avatar
    Crust Island
    2022-05-23
    消失的九月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赫然發現,我九月份居然沒有寫文章。 誒,是真的這麼忙嗎? 我曾經如此相信當一個人告訴我:我忙 我就真的相信對方是真的忙碌。後來長大了,發現一個人如果說自己很忙,該是一個時間管理能力有待改進的人。但,我依然相信他是忙碌。只是需要更好地管理時間。
    avatar
    艾米 Emi
    2020-10-12
    消失的網友前陣子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有一個網友突然從我的世界消失了,至今我仍耿耿於懷,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4-29
    消失的JOKER「西索」前言:神魔之塔將於12/13加倍第二次獵人合作系列,幻影旅團為這次的合作主題,作為1%大獎的西索,就如同他在故事中喜歡將能力像是變魔術般,遊戲中的技能也是如此,技能敘述不見得就是玩家所看到的歐。
    Thumbnail
    avatar
    國銓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