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中的夢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故事開始……
我迷失在一片茫茫的迷霧之中,身邊沒有任何的燈光或聲音,只有厚重的迷霧讓我無法辨識方向。我試著喊出我的名字,但是回應的只有迷霧中的回音。我不知道自己在這個地方待了多久,也不知道該如何逃離這片茫茫之地。
就在我感到絕望的時候,突然間出現了一個人影,他的身影籠罩在迷霧之中,讓我無法看清他的樣子。他向我招手示意我跟他走,我心中充滿著擔心和緊張,但是我還是跟隨他的腳步走向前方。
在我們走了一段時間後,突然間出現了一扇門,那個人影示意我進入門內。我猶豫了一下,但是那個人影似乎是一股無形的力量,讓我不由自主地走進門內。
進入門內後,我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周圍的環境都讓我感到很熟悉,卻也非常陌生。我開始四處尋找那個人影,但是他消失得無影無蹤。我開始感到恐懼,這個地方彷彿是一個迷失在夢境中的人的世界,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逃離這個詭異的地方。
就在我絕望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聲音,這個聲音很熟悉,彷彿是來自我的夢境。我開始想起這個聲音的主人,那是我已經過世的祖母。我開始感到一絲希望,我知道只有跟隨這個聲音才能逃離這個地方。
最後,我終於找到了那個聲音的主人,我的祖母。她的出現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和平靜,彷彿我已經回到了現實世界。我和我的祖母一起走出了那個詭異的地方,感受到陽光和微風,仿佛剛從一個噩夢中醒來。我感謝祖母的出現,讓我能夠平安脫困。祖母告訴我,那個地方曾經是她童年時的故居,但已經被廢棄多年,鬼魂的哭聲是因為過去的陰影仍然存在。
回到家後,我反覆思考這次經歷,感到它教會了我一個重要的道理:不論多麼陰暗和可怕的事情,總有一個出路。有時候,我們可能需要找到那個支撐我們的人或者事物,才能走出困境。
我決定把這次經歷當成一個轉折點,放下過去的陰影,開始新的生活。而祖母也因為我的尋找而重新踏進了她的童年回憶,我們之間的關係也因此更加親密。
我從這次的經歷中學到了許多,它將會成為我人生中難以忘懷的一頁。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AVI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深夜的電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幽靈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迷霧中的孤獨與堅持我撥開、撕開,伸手不見五指的迷霧。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3-21
    在跨網域存取(CORS)迷霧中的錯覺與啟示在開發前後端分離架構時,使用兩個不同網域所遇到跨域請求問題。特別是在POST請求時行為差異大,揭示了「簡單請求」與「預檢請求」的關鍵差異。簡單請求不需預檢,但application/json會觸發預檢請求,需透過特定設定解決。分享這篇文章希望幫助開發者有效處理跨域問題。
    Thumbnail
    avatar
    Rewrite
    2024-03-06
    穿越夢幻迷霧:異境中的詭譎驚悚之旅拍拍自己的腦袋,再懶洋洋的搜了搜手機。看看時間,離他鬧鐘的時間還早了十分鐘。星奇不想浪費任何可以休息的時間,於是又倒了下去,再一次進入夢鄉。   「咦?鬧鐘沒有鬧嗎?」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閱心
    2023-07-30
    迷霧中的冒險在一個古老而神秘的森林中,屹立著一座高聳入雲的山峰。這座山被當地人稱為「迷霧山」,因為常年被迷霧所籠罩,沒有人能夠穿越它的重重迷雾,探索山中的秘密。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年輕勇敢的探險家,名叫艾莉。她從小就對迷霧山充滿了好奇,每當聽到有關它的神秘傳說,她的心中便燃起了一把冒險的火焰。 有一天,艾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7-24
    迷霧中的兇殺第一章:謀殺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一個年輕的女孩被發現死在了一家酒吧裡。她的身體被倒在一張桌子上,喉嚨被割斷了。警方到達現場後,立刻展開調查。他們從現場找到了一些重要的線索,但是並沒有發現任何有用的證據。
    Thumbnail
    avatar
    范特西
    2023-03-13
    《迷霧中的孩子》|五里霧中的權力爭鬥琪的短暫解脫並非出自於村民思想上的更新,或是族群女性對於自我意識的覺醒,而是傳統陽具在爭奪統治權時的短暫失利,讓琪得以獲得喘息的空間。一旦攝影機陽具離開村落,再次剩下傳統陽具在族人視野中時,淤泥便又將無可避免地蔓延開來。
    Thumbnail
    avatar
    Furmochu
    2023-02-04
    《迷霧中的孩子》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導演簡(Diem)記錄了琪(Di)12到14歲的日常。琪和家人生活在氤氳繚繞的越南山區,他們赫蒙族(Hmong)每年農曆新年都有搶婚的習俗。琪的姊姊和媽媽都是被搶去當新娘的。在那樣的文化脈絡中,假使女兒被綁走了,母親就算不捨,也無力阻止。
    Thumbnail
    avatar
    一平方觀影空間
    2022-10-03
    租屋族的北漂情書: 《流浪巢間帶》散文中的迷霧物語由本書作者徐禎苓與作家楊双子對談,與大家聊聊此作品中創作構想、對於散文與小說的創作想法,以及申請文化部補助計畫的過程或訣竅。
    Thumbnail
    avatar
    玉山社出版公司
    2022-06-22
    身陷憂鬱迷霧中的心靈憂鬱症是孤寂的,但誰又能懂這樣暗黑深幽的心情呢?惡龍象徵著憂鬱,女孩不知何時、不管白天或黑夜,都被惡龍包圍著,無法逃脫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