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中老年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年的疫情,讓工作和生活充滿了不確定性!
以前,我不相信外星人的存在。現在,就算是早上敲門的是外星人,我也不意外!
我開始把注意力在假日時移離工作,讓生活和工作徹底切割。很多之前覺得有錢再做的事,現在只要有能力我都會試試!
誰知道下半年要是被迫出差,搞不好一染疫就掛了!
週六去精工房看人家做羽毛。設計師年紀輕輕,但長長的捲髮蓋不住他的禿頭。台灣要搞藝術,應該是頂辛苦的!
想在羽毛上點金裝飾一下,他拿出個金牌幫我焊上去。告訴我這是爲了拯救世界犧牲自己的白烏鴉。基於被害者的人設,我覺得很適合自己!
週日,因為前陣子買錶的關係被邀請到GP的打磨活動。店長還積極的要我請黃同學一起。
難得和好朋友一起聽手錶的歷史,一起打磨GP最有名的三金橋零件。一直因滑鼠手而酸麻的右手,在打磨的過程中意外有了片刻的舒坦!
不意外的,店長在活動結束開始推手錶給我們。可能看出我的窮酸吧!他拼命的向黃同學進攻!
身為好友的我,因為擔心黃同學壓力太大。義不容辭的掏出卡片,把全球限量500隻的手錶買了下來。讓黃同學帶回家!
二三十年的交情,30幾萬算什麼!為了不讓限量的殘酷發生在我們身上,我拿出卡片就刷了下去!
看到黃同學開開心心的戴上錶,我終於覺得錢賺得值得!
在疫情中的中老年人就是要勇於突破!人生才會光明!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