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文字機器人"bing"煮紅燒牛肉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嘗試了當下流行的Ai 文字機器人,用過Chapgpt,但嘗試幾次詢問之後需要收費了,中斷了我學習興緻,因此轉而用更有效率的Microsoft的bing,截至目前為止,免費即時,又能滿足我好奇心一直不斷詢問他。舉凡,股市、個股了解、相關名詞、或是何時除息等等,臺灣最高前三名的山海拔幾公尺?等等天文地理知識或是我要去梅嶺吃梅子雞哪一間好吃與推薦?推薦那些步道適合親子路線等等,他皆能一概回應。全部唸出來給妳手邊即使忙碌也能收錄到我耳朵轉成知識。我在做家事、爬山等等都能邊忙邊聽,我都會即時再繼續深入發文,bing也能即時回應我最完整資訊。
現在,變成我最親密的私人秘書啦,原來當個家庭主婦還能有秘書可差遣,真是棒極了!
清明時節雨紛紛,昨日天氣微涼,我突然想吃牛肉麵,所以上bing教我做好吃牛肉麵,他馬上唸出來給我聽,我在下午16:00接送小孩,校門口等候時間,我就能想好我缺乏的食材,並且接了小孩順路一次買齊!
完成了我想吃的甘甜牛肉麵,省時便利!你們呢?是否也有更便利的使用方式呢? 希望這也能帶給你們更美好的生活。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I繪圖-我用Bing 一圖2分格(同人不同動作)Bing目前沒辦法有效固定角色模樣,所以如果想生成同角色、不同場景、動作的圖,要如何實現呢? 我換了一個思路,試作出同人一圖2分格的畫面,歡迎賞圖。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4-15
    AI繪圖-Bing-中國古裝女子服裝分享Bing服裝中的中國古裝女子,展現華麗又顯尊貴,這裡挑選比較性感的服裝圖片分享給大家。每張都超厲害,但有些圖片已無法生圖,會被禁止。期待Bing能出個方案,付錢可以不審直接出圖。讓我們一起欣賞這些漂亮的古裝服裝吧!
    Thumbnail
    avatar
    YEN Lo
    2024-02-27
    AI繪圖-Bing-妹子單穿這篇文章介紹了Bing產生的圖片在唯美氣質風方面的表現,並探討了DALL E-3在語言解析和生成圖方面的強大能力。文章展望了未來AI在繪圖方面的潛力和發展方向。
    Thumbnail
    avatar
    YEN Lo
    2024-02-22
    AI繪圖-Bing X Tengr.ai與手機妹子在咖啡廳互動不要再偷喝我的飲料了,如果可以與手機裡的虛擬美麗的高中生互動,應該會挺特別的。這個概念是我從國外看到的,感覺挺有趣的。 最底下有Tengr.ai和Tensor.art兩者圖比較~ Tengr.ai和Tensor.art兩者應該都是基於Stable Diffusion技術,但是Tengr.ai比T
    Thumbnail
    avatar
    YEN Lo
    2024-02-18
    AI繪圖-Bing-使用Bing圖片生成原圖並利用Tensor Art創造不同風格的圖像這邊紀錄使用Bing images create 生成原圖並利用Tensor art
    Thumbnail
    avatar
    YEN Lo
    2024-02-14
    與AI結合的微軟搜尋引擎Bing微軟的搜尋引擎Bing,結合ChatGPT後,感覺像是變成了魔鬼終結中的「天網(skynet)」。彷彿關於你在網路上的一切活動,AI甚麼都知道。就算你不曾透露的事,他也知道。 譬如,我從未說過「大度山日記」是自傳小說。但AI就直接定義「大度山日記」是自傳小說。這真的很詭異!為什麼AI會知道是自傳小說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3-03-30
    找Bing聊宏都拉斯~其實我很想嘴一下,但Bing不給情緒國際間一般認為外債相對於GDP之比率低於50%時,較無風險。宏都拉斯近年外債總額逐年攀升,2020年底外債總額為119.41億美元,外債占GDP的比率為43.3%。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3-03-26
    avatar
    喃喃字嶼
    2023-03-26
    微軟 Bing 推出全新 AI 繪圖功能:Bing Image Creator (影像建立者)台北,2023 年 3 月 21 日 — 微軟公司今天宣布為其搜索引擎 Bing 和瀏覽器 Edge 推出了全新的 AI 繪圖功能:Bing Image Creator (影像建立者)。這是一個利用 OpenAI 的 DALL-E 技術根據文字提示創造圖片的工具,讓用戶可以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想像力和
    Thumbnail
    avatar
    Jimmy Xu
    202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