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Bing的AI,對冰山美人的理解是這樣!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兩天為了「烽火戲諸侯」那一篇文章的配圖,就向Bing的AI要求生成了許多圖片,其中有一段,我寫到褒姒是一個冰山美人,所以我很直覺告訴Bing的AI說,「給我一個冰山美人的圖案」,BingAI的慣例是一次會生成四張畫面給使用者選擇,當我等了兩分鍾後,發現它給我的圖案後,不禁傻眼!因為它理解成「很美的冰山」!


BingAI理解的「冰山美人」生成圖1

BingAI理解的「冰山美人」生成圖1

BingAI理解的「冰山美人」生成圖2

BingAI理解的「冰山美人」生成圖2

BingAI理解的「冰山美人」生成圖3

BingAI理解的「冰山美人」生成圖3

BingAI理解的「冰山美人」生成圖4

BingAI理解的「冰山美人」生成圖4

後來想想也許AI 對中文成語的理解能力還是有限,只能用更直白的說法要求它了,因此我又發了一次指令:「幫我生成一個冷艷美人的圖案」。

嗯,這次出來的感覺就好很多了。(Bing的AI應該是運用「雪中的美女」來生成冷艷的感覺。)


BingAI生成的冷艷美人1

BingAI生成的冷艷美人1

BingAI生成的冷艷美人2

BingAI生成的冷艷美人2

BingAI生成的冷艷美人3

BingAI生成的冷艷美人3

BingAI生成的冷艷美人4

BingAI生成的冷艷美人4


所以我文章中的褒姒就是這麽美。

至於那四張很美的冰山,就拿來當作手機桌面圖好了。

把BingAI理解輸出的「冰山美人」生成圖,拿來當作手機桌面

把BingAI理解輸出的「冰山美人」生成圖,拿來當作手機桌面


感謝微軟免費BingAI生成的圖案,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129會員
257內容數
這裏是老安生活中雜七雜八的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