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問】你想大膽開創何種未來?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要開創的未來,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計算要付出多少才能得到我想要的,開始急迫的想要在某個時間點達到以我的條件、我的環境支持不了的結果,因為,大家都一樣啊,大家都能輕易的因為修課需要、畢業需要跟家裡說一聲要出國交換就能出國了,為什麼會有人不行?那是不是讀不起就不要讀了?
我從來沒有過有錢的感受,被迫放棄了好多東西,放棄到忘記可以怎樣想辦法去爭取了。
我也從很努力很拚很積極的想辦法,覺得這樣的自己很棒、很開心,變成覺得原來我這麼爛,努力成這樣,也還沒走出那灘只會拖累我的爛泥,讓現在的幸福都沾上了泥汙。
我本是個重情守信的人,卻墮落到連對自己的承諾都守不住,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再也不敢想著將要做什麼、規劃時程、訂定目標,我總是會忙著洗衣服打掃房間去買菜再回來煮,然後就忘記計畫,又在空閒的片刻猛地想起,才又開始繼續,斷斷續續,就也沒達到預期的目標,或者直接放棄執行了,因為不想再看到自己的三分鐘熱度。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難以承受把一件事長時間放在心上,那種有重量壓著的感覺好難受,呼吸都變得用力,本來很自豪的續航力像電池被拿掉的機器,只能靠最後輸入的些許電力,撐沒多久就停擺了,只能不斷想辦法供電。
快、快動啊,還有好多人要應對,有我不能示弱的對象、我不想討拍的對象,還有需要維持關係的對象,通通都不能說「我不行了」「我不要了」,他們也無法體會這些話底下是多荒蕪的世界,無法意識到這是多嚴重的警訊,因為他們都不夠了解我,不知道當我,高喬希這個人說出這種話是很嚴重的事。
最後也是一個人慢慢把自己拚回來的,也還沒拚完。
結果還是像個國中瞎妹一樣的只是隨便吐出自己的嘔吐物要人家看,有夠白癡。

明明也不想再講過去的事了,但現在也沒什麼能拿出來講的,未來......我想不了那麼遠啊。
我只有現在了。
我現在就可以拿書櫃的書來看、現在就可以練個瑜珈伸展身體、現在就可以打開影片繼續上課、繼續研究未知的領域,我只要現在。
















































































































































    0會員
    43內容數
    這是一個角落生物屬性的人開的一個舒服快樂的角落,喜歡就留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