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很夯的招財祈福貓-豪德寺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3.17 天氣很涼爽
哎呀,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呀
久違的出國,東京多了好多新商店跟景點呢
我預計寫兩個我最印象深刻的(不是新景點XD)
車站出來會先看到祂

這個地方距離東京市區其實有一段距離,
身為貓奴,為了帶回家供奉招財貓,一定要親自走一趟才行。
出車站後,沿途會有一些商店街可以逛,
另外,可以將下北澤安排在同一天。
大小比例
價錢
☞注意看,每一隻的表情其實不太一樣
其實主要的作用是給來豪德寺參拜的民眾將許願後的陶瓷貓咪帶回家,
等願望實現後再帶回來放置。(有些人會將願望寫在貓咪的身體上)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可以美化環境又可以帶來商機與觀光潮。
我認真的拍了一堆成千上萬的貓咪,忘了拍整體環境(傻眼)
有密集恐懼的真的會怕,貓咪範圍沒有想像中的大,但是多還真的是很多
照片可現場一模一樣的可愛
這麼多,拐個彎還有
範圍大概就這兩排跟拐個彎還有
拐彎後
我現在上傳照片才發現,後面的佛祖是托腮耶!!!
這邊大概可以停留個30~60分鐘左右,光想要買什麼尺寸的陶瓷貓就可以花20分鐘思考。
最後我買了3號跟7號供奉在家裡,
★對了,可能是避免代購囤貨販賣,一個號碼規定一個人只能買一隻喔,
(如果有同行的朋友沒有買,可以請他代買相同號碼)
販賣機也有招財貓圖案
3號和7號的比例
是不是越看越可愛?!
上圖是在家供奉好的樣子,還要用無印良品日本檜木精油噴霧,
增加一些自己的儀式感。
如果喜歡的朋友,真的可以自己走一趟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2內容數
寫一些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