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職場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初入職場的小菜鳥驚嚇記在2023年的10月我應徵了一份新工作,是有關零件組裝的。這是我第二份工作,但因為是第一次在陌生環境生存,因此這份工作我非常慎重地看待。沒想到越緊張就越容易出事Σ(゚Д゚;≡;゚д゚),莫非定律出現了,怕什麼來什麼,先簡單跟大家分享整個工作內容,後面在提到究竟我這個菜到不行發生什麼事了。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2024-06-17
    初入職場青年壓力大 85%不願上班距離畢業季尚有半年,不少大學生將踏入職場,展開人生第一份工作。
    avatar
    Kant Chan
    2024-05-05
    【在接案公司擔任工程師的那些年】初入職場前言 這篇文章是【在接案公司擔任工程師的那些年】系列文的第一篇,這系列文主要是回顧我從大學畢業,踏入職場 3 年至今的職場觀察紀錄。 會寫此系列文的動機有 2 個: 第一個是前陣子看了《沒了名片,你還剩下什麼?32個上班族增加自我籌碼的方法》,書裡面推薦大家可以寫工作筆記,所以此系列文也作為我
    Thumbnail
    avatar
    傑尼安
    2023-11-18
    出社會入職場後,你需要一棒把你打醒的貴人這是真實的故事,來自我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上班的第二週。 回想那年,一個國立碩士全系第二名畢業的我,自覺學有所成,意氣風發。第一份工作,就是上市上櫃公司的工程師,以為到了公司,會有完善的教育訓練,認真學習後,一定可以是公司的明日之星。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3-11-14
    初入職場 ▌職場小白們的挑戰,遠離陷阱初入職場的新鮮人,有時候會遇到各種挑戰和難題,希望藉由分享各種職場上的陷阱的建議,一起了解克服困難和取得成功的方法。無論需要關於溝通技巧、尷尬處理或者職場專業知識的建議,希望文章都能為你提供有價值的指導,助你在職場中脫穎而出。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3-09-26
    初入職場的異鄉人很多人初進職場,猶如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想要求得生存已經是千萬艱難,更別說是出人頭地。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3-22
    [職場適應]「是我的問題還是別人?我到底適不適合這份工作呢?」心理師談年輕人初入職場的擔心是誰找的麻煩? 新鮮人常覺得主管在找自己麻煩,受困於找不到方式因應 在自我與他人的價值感間被拉扯而不舒服 不確定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份工作 該怎麼辦才能從工作迷惘中脫困呢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8-15
    閱讀筆記《為自己工作的九個步驟:未來職場出路計畫》★你是一個品牌。由你負責你的品牌。 ●厭倦了現在的工作嗎?那就做出改變吧。覺得被困住了嗎?那就去發現屬於自己的自由。感到被金錢奴役嗎?那就由你決定想賺多少就賺多少。對現況不滿嗎?那就由你定義生活該怎麼過。如果你想改變,那就是現在了!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