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姊建議的答案

知道我是誰嗎?

妳是賊!

打斷時間手腳

偷走筆端詩興

妳是賊!

一點餘興也無!

錫安山入口處的鎮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思想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有多好多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解囚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太寵她,住體內的那隻斑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植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妳是我永遠最美的遺憾〉〈妳是我永遠最美的遺憾〉(改編自王傑〈一場遊戲一場夢〉,原作詞者為王文清)(國語)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6-12
    妳是想讓自已的 #職涯變更好的 美女學生 美女素人 模特兒嗎? (同場加映 網站如何提升 #流量 #業績?)妳是想讓自已的 #職涯變更好的 美女學生 美女素人 模特兒嗎? (同場加映 網站如何提升 #流量 #業績?) . 有一些正派 專業的 #顧問 #講師 #教練, 雖然不是獵頭公司的固定職員 主管,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但 對於想要提升職涯 和 轉職
    avatar
    leader
    2024-05-09
    妳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年輕時讀小王子,以為小王子就是個童話故事。 像極了蔣捷的虞美人: 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 等到: 中年聽雨客舟中,江闊雲低,斷雁叫西風 才知道故事裡有著無限的溫柔。 「如果有個人愛上一朵花兒,在好幾百萬好幾百萬顆星球之間,只有一顆上面長得這朵花兒,那他只要望著繁星,就會感
    avatar
    tt
    2024-05-08
    妳是我的花朵王子總是奔跑在星球上 拜訪很多認識的小動物 他每天都想念他的玫瑰 有時候雨水太多了,花兒委靡不振 有時候對她說笑話,花兒精神抖擻 王子後來發現,他每天對玫瑰花說的話 真的好重要,灌輸什麼奇妙的心電感應 他開心,玫瑰也開心,他更安心吃烤雞 每天高興吃肉,才不理什麼八風吹不動 吃吃喝喝
    avatar
    一支玫
    2024-05-01
    【妳是我今生無緣的等待】秋風吹雨梧桐悲 情曾切 在風中雨淋 在雨中風拂 是等待 等待風雨拂淋 一身孤寂 妳不曾來 不曾來      不曾來會意我的等待 是無緣 無緣風雨來洗淨心靈 妳是曾來 是曾來      是曾來相逢我們的無緣 妳 妳是我今生無緣的等待 學庸77.11.10
    avatar
    黃培毓
    2024-01-13
    妳是想讓自已職涯變更好的 美女素人模特兒嗎?(同場加映 網站如何提升流量 業績?)妳是想讓自已職涯變更好的 美女素人模特兒嗎? (同場加映 網站如何提升流量 業績?) . 有一些正派 專業的顧問 教練, 雖然不是獵頭公司的固定職員 主管, 但 對於想要提升職涯 和 轉職 的低 中 高 階人員, 都能夠提供強而有效的忠告 建議 和引薦! . 妳是 想要提升自己的 美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3-01-24
    妳是我炙熱的那抹暖陽沒有蝴蝶的花園裡 那天在某瓣花朵上輕輕的飛出了一隻粉紅色蝴蝶 那天,妳說我是妳的暖陽...... 『一起』這兩個字多麼讓人感到不孤單,彷彿妳就在我身邊…
    Thumbnail
    avatar
    ChieBlue
    2022-10-25
    妳是他的眼睛,他是妳的腿機車才剛熄火,戴阿伯就說:啊~祕書來了。 很客氣的兩老歡迎我入內坐下。 我笑著說:我是來收錢的。 伯母:我們剛問到上個月費用多少,妳就來了。 算完金額,阿伯拿出一張一張紅色鈔票,嘴裡唸著: 「我記得有500的」 伯母在一旁看阿伯一張一張看是100.500.1000 我:「沒關係慢慢來」
    avatar
    salary06
    2022-06-09
    妳是人見人愛! 妳是人見人愛! 早上和老婆連手去市場,老婆在市場前面走,突然我在後面哀爸哭母的,老婆轉過頭來問我怎麼了?我生氣的回答「妳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我卻是爸爸不疼媽媽不愛的。」到底怎麼了? 剛剛不是有一個還沒上幼稚園的小男孩,妳走近了就主動伸手要「 give me five 」,和妳接觸後手就放下
    Thumbnail
    avatar
    風城小狗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