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十八歲,喜歡的還是你 -韓劇《回到18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這部劇,我想「笑中帶淚、溫馨爆笑」應該是最適合的詞彙吧!這部劇是我近期看過最溫暖的戲劇,其實從劇名應該就可以得知整部劇的內容:男主角經歷了被公司解雇、與妻子的離婚危機等人生挫折,在某次後悔以前人生的選擇時,意外穿越時空,回到最風華正茂的18歲。
回到18歲劇照
雨天能看見愛的大小,撐著同一把傘,便能從雨傘的傾斜程度清楚的看見愛的大小,愛,也隨著雨一同落下。
整部劇的節奏很舒服,很搞笑,也很好哭,印象深刻的片段有很多,你會發現夫妻間的摩擦往往起因於一些沒能說出口的事情,因為不想多嘴而沒能把真相告訴對方,造成誤解,洪太英(男主角)為了家庭犧牲自己的籃球夢(雖然是他把女主角的肚子搞大),鄭多靜(女主角)也是因為要照顧家庭,放棄了從高中就埋下的夢想-成為一名主播,兩人原本都將走向康莊大道,卻因為意外的小生命而中止夢想的實現,換作是你,你真的會如此選擇嗎?你確定以後不會後悔嗎?換作是我,可能要思考很久很久。
回到18歲劇照
話說我是因為看到年輕時的男女主角才開始追劇的,他們超級養眼!!!一定要去看。他們真的超有少年感,又漂亮又帥氣。好喜歡李到晛跟韓素恩喔。
回到十八歲劇照
再次十八歲,喜歡的還是你,選擇的東西也相同,這是最觸動我的地方,儘管,在37歲時說出一些很違心的話,但行動證明了一切,籃球夢令人嚮往,然而家庭和愛情對洪太英是更珍貴的,曾經看到過這麼一句話,「 世界上最脆弱的東西莫過於喜歡和討厭了」,但在他們身上,證明了任時光荏苒,我依舊會反覆愛上你。其實,與其不斷追朔過去的美好悸動,不如把握當下,珍惜和你一起生活的人事物,平庸普通的工作並不可恥,雖然在時代的輪軸上,沒人想當個微不足道的輻條,可是那群被歸為令人喟嘆的凡人們,我猜想他們也在默默付出、雋刻雕琢自己,透過那些容易使人忽略的小事,一步一步堅定踏地,由自己定義生命,生命本就會權衡和割捨掉你放棄的事物,小至比賽,大至夢想,可是沒有誰對誰錯,只要永遠懷著一顆真誠、熱愛生活的心,我相信不管身處何方,你都會過得很好。
如果想看溫暖甜甜的劇,歡迎將這部寶藏劇納進口袋,你會發現笑著笑著就哭了,很溫馨、很感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9內容數
你還在煩惱怎麼寫作文嗎?想要紀錄今天發生的瑣碎卻無從下筆? 歡迎來到寫作靈魂! 這裡將分享一些值得一讀再讀的觀點、浪漫動容的文字、生活上的小故事,希望幫助你豐富自己的隨筆與寫作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