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西瓜》:Viva-la-vida人生萬歲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時候,請記得人生萬歲

《閃亮的西瓜》是最近我覺得超級超級好看的一部韓劇,主要是在講述男主角穿越回1995年的故事,他是家裡唯一能聽、說的人,爸爸、媽媽、哥哥都是聾啞人士,在一次陰差陽錯下回到28年前,回到爸爸媽媽仍是高中生的時代,但因為他的穿越,以前發生的事情一直一直在改變...

閃亮的西瓜劇照

閃亮的西瓜劇照

首先我想要說一下爸爸媽媽的愛情線超級好嗑,「純愛無敵」申銀秀飾演的媽媽就是我心中的初戀白月光,頂著一張初戀臉搞暗戀,只要有她的畫面都會超級唯美,真的好愛她的顏,很清秀、很乾淨,而且因為她是2002年生,所以演起高中生來完全沒有違和感,真心覺得她很適合演高中校花;再來是「親情線」的部分,超級好哭,不論是在現代,還是穿越回的1995,都非常非常感動,「我想把世界還給媽媽」,穿越回去的男主角(兒子)為了幫助聾啞媽媽,教她手語,讓她脫離惡毒繼母的打壓,「從此一顆荒蕪的心,終於得以正式天光」,對聾啞人士而言,手語是他們通向外界的唯一橋樑,是他們與人溝通的工具,如果沒有手語,那他們怎們表達自己的想法呢?

閃亮的西瓜:尹清雅

閃亮的西瓜:尹清雅

1.你不知道嗎? 她聽不見

2.我想把世界還給妳女兒,讓她不再是孤單的島嶼,不遭受差別待遇,我想為她建造橋梁。

3.我的世界不存在聲音,要是像現在閉上眼睛,整個世界就會消失無蹤


"Viva-la-vida人生萬歲"是這部劇的核心靈魂,源自於墨西哥畫家芙烈達·卡蘿的一幅畫,即使她的一生飽受精神與身體的苦、痛,但她沒有就此自暴自棄,而是努力活出燦爛的一筆,並大聲地向世界喊出:Viva-la-vida,劇裡的人也是如此,儘管上天對他們不公,但他們沒有放棄,而是用力的活著,活得很閃耀✨✨

我比較喜歡爸媽Cp,真的可愛死了,附上幾張可愛的照片!


兒子與媽媽

兒子與媽媽

爸爸與媽媽

爸爸與媽媽


閃亮的西瓜

閃亮的西瓜

推推大家去看這部劇!



9會員
19內容數
你還在煩惱怎麼寫作文嗎?想要紀錄今天發生的瑣碎卻無從下筆? 歡迎來到寫作靈魂! 這裡將分享一些值得一讀再讀的觀點、浪漫動容的文字、生活上的小故事,希望幫助你豐富自己的隨筆與寫作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