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idjourney AI試著做LINE貼圖:英式水彩天使-日常用語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英式水彩天使-日常用語
自從我花錢訂閱了Midjourney之後,就很想要透過販賣商品的方式將我的收支打平,打平後才能長久的花錢訂閱這個軟體。
剛好看到有人使用Midjourney製作了LINE貼圖,而且看起來不會很難,只要能夠好好控制Midjourney,能夠每次都生成差不多畫風的圖片,再做到去背+文字,就可以得到一組精美的貼圖啦。
果不其然一嘗試.....還真的可以,我收支打平有望了嗎?(並沒有)
目前貼圖剛上架,我就來簡單介紹一下要怎麼用Midjourney 做LINE貼圖,並且獲得圖片的商業版權吧。有喜歡的話不妨購買支持一下吧🙏

步驟1:選擇主題和畫圖

首先,我們需要先選擇一個主題來設計我們的LINE貼圖。今天我選擇的主題是「英式水彩天使」。我希望這組貼圖可以有一些美麗的天使元素,並且搭配一些常用的日常用語,讓人在聊天時更加有趣和輕鬆。
接著,我使用Midjourney繪製出一些可愛的天使圖案,作為貼圖的底圖使用。只要你有付費訂閱,不管是用哪種方案都可以取得圖片的所有商業版權。
LINE貼圖的數量是8、16、24、32、40張,必須要以這五種組合去準備圖片。
圖片怎麼產生的,你一定想知道: 那年,我用AI做的水彩天使圖😇 #附指令 #midjourney
使用Midjourney繪製出一些可愛的天使圖案

步驟2:下載LINE拍貼

完成設計後,接下來我們需要將設計好的貼圖轉換成LINE貼圖的格式。這裡我們可以使用「LINE拍貼」APP工具,將自己設計的貼圖轉換成LINE貼圖格式。
「LINE拍貼」APP工具

步驟3:加上字體和去背景

完成轉換後,我們需要對貼圖進行一些微調。這裡我們可以使用LINE拍貼提供的字體工具,為貼圖添加一些文字,讓貼圖更加生動有趣。
同時,我們還需要去除貼圖的背景,以便在LINE上更好地顯示。這裡我們可以使用LINE拍貼提供的去背景工具,將貼圖背景去除,只留下圖案和文字。
加上字體和去背景

步驟4:上傳和審核

完成微調後,我們需要將貼圖上傳到LINE的貼圖商店進行審核。在上傳過程中,我們需要填寫貼圖的名稱、說明和價格等信息,並且選擇貼圖的分類和目標用戶群體。
上傳完成後,LINE會對貼圖進行審核,確保貼圖符合LINE貼圖商店的規範和要求。在審核期間,我們需要耐心等待,直到LINE完成審核並且通過貼圖上架(我自己大概2天就收到結果通知了)。

步驟5:審核通過,販售

如果你審核沒通過,就要改到通過為止。
如果審核通過,恭喜你成功地創造了自己的LINE貼圖!現在,你可以選擇上架你的貼圖,讓更多人能夠購買和使用你設計的貼圖。
上架你的貼圖,讓更多人能夠購買和使用你設計的貼圖

總結

其實現在上架貼圖的門檻已經被降得滿低的,連LINE官方都出了「LINE拍貼」這種APP懶人工具,動動手指頭就能上架貼圖,真的很方便。結合Mid強大的繪圖功能,要實現貼圖自由也不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也想嘗試設計自己的LINE貼圖,不妨來試試Midjourney+LINE拍貼吧!

👉喜歡文章請按下愛心❤️
👉想學更多請按下追蹤】✅
👉文章若有幫助也歡迎贊助】【訂閱】☕
這些都將成為我持續前行的動力🚀

也許你對這些文章也有興趣

感謝牆📣(之後訂閱專題者將公布在此)
感謝 classic 訂閱,您的支持是我的最大的動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80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科技新知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科技新知專欄的討論區:除了介紹Chat CPT、Midjourney如何應用在職業重建、心理、文字工作等領域外,也開放大家在這裡討論新的知識、資訊、以及其他內容主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