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少時自慰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有時會試圖回想,自己到底是什麼時候有了第一次自慰的經驗。
老實說,確切的「第一次」我想不起來了,但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小學六年級左右吧。
我依稀還有點印象,那時的我其實很純真,同學講些色色的笑話我都聽不懂(還記得有一個:「我堅強復國」倒過來就是「國父強姦我」)。那時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自慰,只覺得摩擦雞雞就會想尿尿。
我記得自己會把自己脫個精光,躺在地上,用枕頭摩擦,有時會變換體位,改用趴著摩擦地板,直到讓自己「尿」出來。那時年紀尚未成熟,頂多也流出一些透明的液體,但就很快樂。
另外,我還記得去游泳池也會讓我很興奮。我會跑去有顏色的「藥浴」或不斷冒泡泡的按摩池,在水底下偷偷讓雞雞露出來。
我記得的大概就是這樣了,接下來就國中了。
但國中的時候,我也是懵懵懂懂的。一年級時有健康課,還記得老師是一個年輕的男體育老師,上到人體構造的時候,大家都很興奮,我雖然還是傻呼呼的,但也就傻傻地跟著大家興奮。
我記得那位老師的教學方式蠻保守的,就是照本宣科,所以聽完還是有點一知半解。記得當時課本說「自慰」是藉由撫摸自己的生殖器官來達到興奮感之類的,有一位同學就提問:「那大家上廁所的時候不都是在自慰?」
我那時心中也有同樣的疑問,但老師只是怒視那位同學,不想搭理他。後來,那位同學又問老師有沒有自慰過,老師說沒有,因為他有在運動,然後說「聽說自慰會很累,但我沒有過,所以不知道,我們也可以透過運動來發洩自己的精力」云云。那時的我信以為真,現在回想起來,老師根本就在騙人,怎麼可能有男生沒有自慰過。話說回來,如果我是老師的話,抬頭看到底下三十個色瞇瞇的小男生,應該也會說沒有,如此就不用再跟這群小色鬼囉唆,也不用擔心有家長打電話來抗議,還是萬一「老師也有自慰過」的風聲傳遍全校園,那以後老臉還能往哪裡擺。
國中比較特別的自慰經驗,是有時候中午會跑去藝能科教室的那棟大樓自慰。因為那棟大樓沒有班級教室,中午的時候基本上不會有人,所以我就可以很安然地站在小便斗前,將褲子褪到膝蓋就打起來。
另外,有時候午休用外套蓋住身體時,會把拉鍊拉下來,讓雞雞出來透透氣,詳細情細記憶已經模糊了。有時候放學的時候,則會去廁所把內褲脫掉,只穿制服的短褲,然後坐機車回家的路上,用外套稍微遮掩著,偷偷地在後座露雞雞。
我也不知道自己那時性慾怎麼會那麼強烈,但有關這類的經驗分享其實並不多,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正常,說不一定大家都有類似的經驗,只是沒人正大光明地分享罷了。
39會員
13內容數
這個專題命名為《男孩秘密回憶錄》,會記錄從小至今一些澀澀的經驗,計畫是按照時間順序,從第一次的自慰經驗、國中時期的愛情及性事開始談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