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好的關係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親愛的大家,陪伴是最好的關係
🧡
Don't walk behind me; I may not lead. Don't walk in front of me; I may not follow.
Just walk beside me and be my friend.
Albert Camus
不要走在我後面,因為我可能不會引路;
不要走在我前面,因為我可能不會跟隨;
請走在我的身邊,做我的朋友
卡繆,法國小說家
【想想】
你想陪伴在誰身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