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琼姊妹-信仰逼迫系列】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3.17成都秋雨之福教会的舒琼姊妹被警察抓捕拘留十四天,因为她为教会3月12日线下聚会寻找租赁场地。
  当天警察包围了主日敬拜的场所,并抓捕了几位基督徒,其中包括舒琼姊妹。舒琼姊妹在被推上警车的时候,高举戴着手铐的双手向众人喊道:“这是荣耀!”
  拘留释放之后,她家被不明身份的人破坏。
  舒琼姊妹的举动感动了我。所以我把她的微信朋友圈内容转发一些到这里,以见证神的荣耀。
舒琼姊妹在3月31日下午被释放。以下是她的朋友圈:
感谢主,受难周和主一同经受苦难是好的无比的,谢谢弟兄姐妹们的代祷[拥抱][拥抱][爱心][爱心]
2023.4.3舒琼姊妹的家被破坏。以下是她当天的朋友圈:
信仰逼迫系列:水电气全部被销户,以为这样我就会搬家吗?烂尾楼的住户住在20楼还不要爬楼生活,我也可以每天提水生活,感谢主的恩典,还有电梯可以用[呲牙]
主的恩典慈爱长阔高深,谁能使我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逼迫患难都不能!
偷出门吃饭,电表被偷了
感谢主,有逼迫就有恩典,谢谢姊妹为我们做一桌好吃的[玫瑰][玫瑰][爱心][爱心]
信仰逼迫系列:很多弟兄姐妹们关心我们家停电怎么过,两个充电灯加上门口的路灯,挺好的,还有点小浪漫[偷笑]比起几十年前用煤油灯已经好很多了,人可以试着去适应各种环境,并在其中体会到主恩的滋味,上帝的恩典够我们用,感谢主[玫瑰][爱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